夏日折扣季唯一入手:popo小物雜貨福袋


這次夏天的折扣季對日貨大退燒
很多次差點下標但又恢復理智,真是一大進步
因為有加小物賣家popo的撲浪
每次都看到很多可愛的小物,但又覺得買回家好像也沒有實際的用途...(默)
可是看到有福袋的時候還是忍不住了



當晚搶福袋的戰況之激烈真是久違
中間我大概有三、四次看到福袋,但在下標後的輸入密碼戰輸給了其他人
這包福袋我會標到其實也是我收到yahoo得標信才知道自己標到了(樂)

popo動作很快,轉帳後沒二天就收到了
結果其實是福箱不是福袋唷


原本賣場的敘述是:
本款為L尺寸 (成套居家服為單一尺寸,有尺寸差異的部分在內搭小可愛或小褲的部分喔) 金額為888+70郵,內容為一套成套居家服+2~3件小可愛內搭或小褲+2~3件襪類+2~3樣小物雜貨, 本次不能許願但有分M/L(差在小可愛或小褲尺寸)
首先來看看襪子跟小褲:有黑格子絲襪(日本製)x1
十分丈x1,日本製生理褲x1,彩色五指襪x1

居家服是分開包裝的細肩帶上衣(附胸墊)加短褲 ,可惜有點肩帶太短
內搭小可愛是附胸墊的灰色無袖上衣,還有一個可愛的卡片夾

但是最可愛的小物在這邊:


巴黎版的懶懶熊吊飾!有貝雷帽還有法國麵包耶(大心)
收到這個超開心的~

最後是可愛的月曆跟糖果囉

總評:
其實也就是些可以用到的小東西
懶熊吊飾是大驚喜
而且也喜歡收到禮物的感覺(雖然是自己買給自己的)
是美麗的夏日小點綴~


留言

BH寫道…
我喜歡懶熊
PCC寫道…
我看到的時候有猶豫一下要不要留給你們,但後來發現跟我的手機很搭配所以我就把你拋到腦後了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