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之前我們有考慮在桃園附近買塊農地
價格低還可以自己蓋個農舍
適合退休養老或是我這種SOHO居住

昨天恰好聽到有地的消息
算算價錢,還不到不能負擔的地步(集合全家之力)
整個就是很心動

這時候我爸就說,拿禪卡出來吧
(對,我們家最愛用禪卡的其實是我爸媽跟我弟)



首先讓我爸抽牌
結果出現的是"結了婚的女僕"這張牌(噗)























書裡解釋大約就是
"你因為想得到些什麼而在合約當中站在比較低下的地位
你的價值會變成依照對另一方有沒有用處而定"

嗯..看起來不適合他
那換我抽

結果出現的是"轉捩點"






















書裡的解釋是
"自然界的季節都有他的時間,轉變有時候很細微你不一定會發現
但你不能催促春花提早開,要把自己現在照顧好
等到改變的時機來臨,你自然就會做好準備"


看來也不是我該買的地

等我弟回來我們也讓他抽一張
結果抽出來"年少輕狂"






















看牌面就很清楚了吧(攤手)

這就是昨天禪卡發揮神奇力量的始末~

留言

Lakeshore寫道…
於是就此完全放棄買地了?!
哇噢!禪卡力量大
PCC表示…
應該就是不考慮了吧@@" 我們家的人還滿隨便的XDDDDD
匿名表示…
請問你這付牌的封面是怎樣子的?
因為我在網路上看到有兩個版本,不知道你用的是哪一版?
可以告訴我嗎?謝謝!
PCC寫道…
封面是個人臉旁邊有樹喔^^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