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靈性彩油諮詢經驗

1984年,一種新的色彩治療法誕生了,這種方法稱作:「Aura-Soma」。「Aura」的意思是指人體的「電磁場」,是一種圍繞在身體上下的氛圍;「Soma」是古希臘文,意思是指「身體」。這種治療法以107瓶美麗的方形玻璃瓶油彩來進行,是一種結合顏色、植物精華和水晶能量色彩的治療方法。這個系列是一位英國的藥劑師靈媒維琪.渥爾(Vicky Wall)所發展出來的,玻璃瓶子的上層為植物精油,下層為植物萃取液,上下二種顏色組合成一瓶一瓶美麗的彩油,又稱平衡油。

我們藉由一個人所挑選的彩油瓶子顏色,來解讀他的身心靈狀態。每一種瓶子都含有其特殊的訊息,每一種顏色也都代表了你的能量狀態。

出處:http://www.i-nature.com.tw/articles3/4/109.html



我一直都是對這類事情頗有興趣的
這二年接觸到了一些這方面經驗豐富的朋友
感覺也越來越能夠接受各種所謂「能量」之類的說法
這次很幸運可以去做彩油的諮詢,抽取屬於自己的彩油

本來只能抽四罐,但偏偏老師臨時跟我說還可以多抽一罐
所以我選了最左邊黃色那一罐
(51號瓶Kuthumi:知識的追尋、接受智慧、雙向的溝通<--似乎是召喚我不該不選它)
就顏色來說讓我覺得整個都圓滿了~

從最右邊開始,代表的分別是

1. 靈魂--104號瓶:大天使恰彌爾(Archangel Chamael)
一切如是(It is as it is)

2. 挑戰或禮物--55號瓶:基督(the Christ)
透過犧牲的愛,光與靈感進入世界

3. 當下狀態--63號瓶:Djwal Khul和Hilarion
綠色光的二位大師,新的開始帶來的平衡與和諧

4. 未來發展--93號瓶:糖果屋裡的男孩Hansel
愛的智慧之集體的溝通

奇妙的是我選的第四瓶其實本來應該是最靠近鏡頭這瓶的顏色
是因為質變所以上半部變透明的,暗示了我未來的轉變

彩油瓶顯示我現在應該是想要更新、轉變
並且需要智慧與知識把我的愛分享給更多人
還有很多但我沒辦法全部打出來 @@

接著老師很奇妙的把罐子排起隊來


得出的顏色變成了這一罐99號瓶:
大天使彌達隆(Archangel Metatron)
宇宙的兔子:用愛踏入世界的勇氣,去打開心

從另一邊看,又變成另一種顏色組合:

這是7號瓶:
客西馬尼花園(the Garden of Gethsemene)
信任生命過程的智慧

這二罐多少都有呼應到先前抽的彩油的意義
有種奇妙的感覺

但最妙的莫過於我一開始去的時候,心裡一直都覺得
「彩油要塗抹在身上,可是我這麼懶,乳液都不擦了
拿彩油回家不會太浪費了嗎?」

結果抽油前老師就直接跟我說:
「妳諮詢完之後我幫妳調噴霧好了,讓妳用噴的不用擦」
我什麼都沒有說啊!!!!!

而且最後我拿到的104號恰恰好就有一罐現成的噴霧
並不是每一罐彩油都有相對應的噴霧的喔
偏偏我這一罐有(樂)
而且味道我也好喜歡,我會盡力讓我自己更有智慧更有愛的!

留言

匿名表示…
我也想要玩!!!(手搆)
PCC寫道…
雖然是匿名,但看到「手搆」就好有親切感喔XDDDD
這是我認識的老師,在台中,不收諮詢費,只收彩油的錢唷
iclong寫道…
請問這在台中哪呢 ^^
PCC表示…
在學士會館,要先預約喔,如果妳需要電話我再寄給妳~
匿名表示…
我在網路上搜尋到你的這篇文章,我人在台中,想找台中專業的彩油諮詢以及現場看彩油,希望你能給我相關資訊,謝謝~
我的信箱是fee_ems@yahoo.com.tw
Unknown寫道…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Unknown寫道…
我也在台中,我也想要老師的資料....謝謝!!!我的信箱是:mismatilda@gmail.com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