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到大陸part3--滿意分享(上)

本來已經決定不要再買淘寶了
結果朋友工作需要想要我幫忙買,我就放了錢進去
沒想到她要的東西都不能寄來台灣@@
我一筆錢又進了淘寶,不花掉就虧了(?)
這次配合我弟要買硬碟,所以「順便」一起買其他的東西寄過來囉

首先分享的是

選擇uniqlo的原因很簡單,我被品質嚇到了
所以想做個保險的選擇,於是挑上台灣還沒有的uniqlo


我幫我妹挑了一件
實品照:

基本上都沒差囉,果然品牌有保證

但我當然不會就此滿足,所以又挑上了依朵服飾
因為配合集貨,所以我多看在上海的店家
然後實物評價在4.5以上,要有實品照的我才敢考慮
這間店基本上都符合,出貨速度算中等,約二天
我買的分別是一件skinny jean和一件宮廷風白色襯衫
先來看看賣場圖:


接著是實品圖:
(L號)
我只能說看到物品與實物相符真是令人感動的事~
但本人腿太短所以褲長顯得過長,不知道該不該改短?
而且臀部處顯得有點大(哭)

接下來是照片很夢幻的白色襯衫:



實品照:



的確符合照片,很開心(笑)
但我胸口太緊了(哭),目前還沒嘗試當小外套
不知道該怎麼搭配...@@

以上是第一部份分享
另外還有超滿意白色蕾絲洋裝和白色手提包!

留言

匿名表示…
胸口太緊(哭)是在炫耀唷!!!!!!!!(指)

然後我這次留言驗證碼是IMPIG是哪招= =....
PCC寫道…
明明就是困擾(哭跑)

驗證碼原來會出現有意思的字唷XDDDDD
一切都是誤會(正色)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