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安做好事--元樂蘋果蛋糕

那天看到于美人在節目裡講到這個義賣蛋糕的事
每個蛋糕會捐100元到台東給那裡的小學生
我也不知道100元是多還是少,但既然有人做了,我就想支持一下
而且自己也想吃吃看這個大名鼎鼎的年輪蛋糕
所以馬上上網就定了

大約等了一個到二個禮拜左右吧
中間我一度懷疑是不是應該去關切一下
不過我想這麼大的活動應該不會騙人吧
於是有一天早上他就突然地送來了(驚喜)


是黑貓送來的冷凍宅配唷


打開來裡面還附了小提袋
這次的包裝設計是請眼球先生畫的
比過去我看到的眼球先生作品多了溫暖的童趣,而且還有令人驚喜的巧思喔

拆開來包裝盒發現這些畫都是可以剪下來當明信片的唷!


四面的圖都不一樣,總共可以剪出七張吧@@

給大臉兒:我覺得你會喜歡這種畫風,幫你留了一組

打開了以後就是像顆球一樣的蛋糕(哈)
我特別放了鑰匙當作比例尺

所以其實並不大囉

這次據說是從岜里島進口的果泥,所以特別有張可愛的小貼紙

打開就這樣囉,上面是封口的果泥

切開的樣子!
裡面真的有一整顆蘋果,果泥也填得滿滿的到中心部位
所以蘋果是沒有心的唷~

整體吃起來咩,我覺得沒有特別好吃...Orz
可能是因為冷凍過的關係吧,我不太愛蘋果有點軟了的那種脆口感
年輪蛋糕本身不甜,但也不夠香,我想還是要現做的會比較好吃囉
也許有機會可以去店裡買新鮮的小蛋糕吃吃看比較囉

留言

喬巴寫道…
我才在想這個怎麼這麼可愛就得到一組明信片耶,謝謝小卡(飛撲~~)照片照得看起來真的很好吃耶,如果烤一下不知道會不會比較好吃?因為烹調過的蘋果好像是熱的比較優~~
PCC寫道…
其實這個蛋糕四月中就消失在大家的肚子裡了XDDDD 烤了不知道果泥會不會亂流@@ 我都囤著東西要給你但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見到你啊~~六月底可能就可以去台東啦!如果你有回來台北也可以跟我說一下,可以相約去店取之類的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