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到大陸part3--滿意分享(下)

終於進入最後一篇啦!
之後應該不會再自己買淘寶了
除非是有特別想要的或是台灣買不到的
也許再找代買或跟團
主要是因為聯絡方面其實滿花時間的
而且透過集貨要確定貨收到了沒有時會和賣家起衝突
這次我就跟賣硬碟的賣家對罵了起來...
加上放在淘寶裡的錢所剩不多,應該暫時會收手啦


這一篇我要分享的是

日雜常常出現的派瑞司小姐代言品牌包
我真心覺得愛心格紋真是太可愛了
但也真心懷疑這個牌子有必要那麼貴嗎...
結果看到ES版友分享這一個賣場的包包品質不錯
逛一逛就發現了這個包,沒猶豫多久就下標了

這個賣場一樣出貨速度很快
品質也和照片一樣,值得推薦

照慣例先來看看賣場圖:


看起來很像雜誌圖XDDDD
但因為賣場裡有別強調和其他家的比較圖(太多我就不放了)
所以我就抱持著相信他的心態下標了,收到東西也果然不讓我失望!

實品圖:

收到的時候當然是壓扁扁
圖片上掛在旁邊的練調要另外買,約台幣35不到,就是白白那一陀
打開裡面,拉鍊可以拉沒有壞

也和照片一樣有分大小格

它的設計是除了拉鍊之外,還可以扣上,所以不會隨便被人拉開

鍊條也有用塑膠袋保護


鍊條是這樣卡在包包上的

把所有買的東西的包裝袋塞進去以後胖胖的樣子

加上鍊條

這個包包的質感很不錯,也沒有臭味,容量看起來也不小而且本身沒有很重
(看的出來我對他很偏愛)
但其實還沒帶出門所以不知道到底好不好用囉

拿他來搭配我愛的白洋裝變得有點太白了就是XDDDDD




同場加映的是轉讓來的紗裙,我今天總算發現為什麼會像芭蕾舞裙了
請看:


發現問題了嗎?(不是穿的人)

讓我清楚標示一下:


都是因為這邊突了一塊起來,所以才會異常地澎


其實這件紗裙的紗還不錯,可惜就是縫裙頭失敗了

於是我順便嘗試了一下拿不能穿的白襯衫當外套
結果有點奇怪....


我覺得
我買衣服很有賭性堅強的本質....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