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日貨的懷抱--米醬藤編包



買了幾次淘寶後,對於來來回回的聯繫
還有要對品質戰戰兢兢的購物過程覺得有點累了
可是日貨連線看到好多衣服都覺得在淘寶似曾相識
對於小碎花連身褲真的覺得很可愛但又很棘手
畢竟穿著這種衣服在外面上廁所並不是件容易的事...(默)


但那天連線看見了米醬的藤編愛心包,整個就被燒到了
夏天就是要藤編包啊!
但太大的或上面有花的又太高調了
我怕帶出門就會被問要去海邊否,所以不敢下手買
可是一看到米醬這個包,我的腦中跑馬燈立刻出現:
藍色愛心<--可愛,對我的年齡來說又不會太幼稚,check!
手拿包尺寸<--我就缺這個尺寸(藉口1),check!
價格<--有點貴耶...可是不一定追得到貨啊(藉口2),check!

所以就下標了,而且也就標到了 XD
我在初步名單公布那天就轉帳了(12號吧,週四)
昨天17號收到出貨通知,今天就收到囉
米醬小姐不只品質好,出貨也快,推!

這個包雖然不大,但是運費要70
因為為了維持形狀所以擠不得,所以用的箱子要比較大

一打開我就奇怪,為什麼要有這麼一張紙呢?

拿出來發現是一個質感很厚實的商店袋子
但標誌被貼住了....?

翻過來就出現了被貼住的標誌
我想應該是怕被拆開檢查所以才貼起來的(?)


拿出來發現米醬包裝了二層,超細心的

包包除了用泡泡紙包著,外面還包了一層印滿品牌名稱的塑膠袋
不禁讓我想到買內衣的感覺耶(哈)

燈燈燈!主角終於出場啦!

看起來就和賣場照片一樣

而且還有榻榻米之類的味道,果然是貨真價實的藤編包XDDDDD

因為今天陽光很美,發現它放在窗前照相好漂亮!!


至於內部容量,還真的是挺小的


而且當然是MIC囉

放我的皮夾和手機一支就差不多了,但仍不減它的可愛

最後比較一下左右二邊的愛心外觀,我可以就此猜測這是手工製作嗎?@@


總結,米醬小姐的品質果然都不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