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到大陸part3--滿意分享(中)

接下來進入可能有些人會覺得不太好的部分
也就是所謂的「原單」或「山寨」





為什麼說是不怕死呢?因為上次買的讓我傷心透了
我內心想要的是布蕾絲,也就是桌巾型的(默)
而且夏天穿著白色布蕾絲洋裝真是太吸引人了
所以我不怕死的又買了一件

在這裡要大推這一個賣家,因為:
1 賣場照片都是實品照
2 出貨速度快
3 品質也真的不錯,但價格就不算特別便宜

我買的這一件在賣場上宣稱是"chlo"的啦
而且送來的標籤上寫的是"chloee" XDDDDDDDD

先看看賣場照



這得這麼清楚而且不是偷雜誌圖就讓人安心了不少

接著看我收到的實品照:




色差是因為我家燈光偏黃
但看得出來是跟賣場照一樣吧?這讓我收到的時候整個超high的!
所以下面出現了很多張實穿圖 (XDDDDDD)


首先是不會太華麗的搭配上一篇的skinny jeans

接著我找出了超華麗的項鍊來搭配
然後是單穿,並嘗試腰封,但似乎要更寬的腰封才會比較適合

為了這件衣服我連鞋子都拿到房間搭配了XDDDDDDD
整個知道我有多愛它

最重要的價格呢?
這件RMB128,加上運費和我之前買的折扣,折合台幣不到700元
而我私心認為這一件如果換個標放在店面裡是可以標價到千元的

因為話太多圖太多
所以這篇就只寫這一件的分享囉
下一篇是可愛包包和買轉讓的芭蕾舞紗裙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