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G] 抽籤

關於結婚這件事我應該抽了不少次籤
或是問過禪卡等等
今天早上又跑去找七王爺
結果抽到的允杯這支籤
彷彿和之前抽到的一樣



第二籤 甲寅 屬水利冬。宜其北方。
於今此景正當時,
看看欲吐百花魁,
若能遇得春色到,
一洒清吉脫塵埃。

解說:冬天到了,春天還會遠嗎?你看看周圍的景色多美,那百花正在含苞待放,嬌嬌欲滴,只要那春光一到,立刻會有一番氣象,正是春到碧桃之上,花放滿城錦繡,鶯歌綠 柳樓前,春生大地文章。
抽得此籤,表示目前正是艱困的時候,但如能突破,接著而來的,必須一番鴻圖大展,故謀事失敗不必灰心,東山再起,必獲成功。

問功名,希望不大,好好充實自己,等待秋天再進。
問婚姻,很有希望,好消息快到。
問疾病,新春可癒。
外出旅行春天最好,遷移或變動職位,目前不宜。
求財交易,眼光要放遠,不可只求近利。
問訴訟,要求和,移居平平。

凡事春天到。作事春成美,冬不佳。家事必得進益。家運福祉茂盛。婚姻永偕伉儷。求兒適宜。六甲生男。求財如泉湧(先有後無)。功名二次成。秋進連中。歲君中和。治病老不好。少平安。出外春夏好,秋冬呆。經商大吉利市。來人南方。行舟有大財。移居平平(不可)。失物謹尋在,遲者無。求雨甲子日得有。官事完局。六畜興旺大利。耕作春季如意。築室大吉。墳墓光前裕後。討海春有冬無。作塭可慶獲利。魚苗大利。月令不畏。尋人南方。遠信春天到。
古人:陳東初祭梅得救 趙子龍救阿斗 薛交薛癸旁州遇採樓得繡球

下午若無其事講了一下算日子的事
再度感謝機歪的建議,搞定了算日子的事
媽媽還是有點捨不得,雖然我也是
不過希望一年的時間可以讓我們都整理好心情....

留言

BH寫道…
目前機歪已連續出現在兩篇文中, 然後要被字詞驗證搞瘋了,我要來去看看我的blog有沒取消這功能,真的會煩死人才對,自己沒碰上不知...
PCC寫道…
字詞驗證真的很煩,好啦,那我來取消好了
BH寫道…
我後來檢查發現我是取消的,哈~
bess寫道…
我也想去小天使的婚禮
bess寫道…
然後不用驗證留言好方便喔!!!
PCC寫道…
來啊來啊~那你要跟大魔王和GY坐一桌喔XD
bess寫道…
那真是太酷了,我要見網友了!!!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