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G] 日子決定一切

我今天突然知道為什麼有那麼多新娘會寫網誌了
一方面是事情很多,寫下來比較清楚(還是我腦袋比較不好)
另一方面是心裡也想很多,實在是不吐不快
但又不想在FB或是plurk煩人
所以還是回來網誌自己碎念吧!




今天的主題是預算和日子
雖然有個機歪老是愛說預算跟日子都是屁
但實際上就是不能放掉的東西啊(攤手)

本人儘管已經甩開很多獅子座的習氣
但是講到婚禮還是很難放掉「ㄏㄧ‧ㄏㄨㄚ」的想法
今天終於把主要開支拿出來列一列
竟然也是要花個七位數!(含喜酒,希望到時候能打平就好)
如果把喜酒拿掉也是有個一半的七位數...
雖然自己知道很多項費用我都抓得比較高
但看完總計數字瞬間還是有震驚到  (孟克臉)
所以要朝著每項費用都低於估計預算努力!

目標
1. 掌握週年慶買齊六禮中的五禮
2. 找到有助手可以包辦伴娘和媽媽妝的新秘
3. 找到好吃大方又不貴的喜餅

(但其實心裡也有種牙一咬其實花錢搞定省得麻煩的想法)

預算又牽涉到日子
場地、新秘,甚至婚紗也和日子有關
因為家中喜事連連,原本抓的是2013年的10月
但上了網路農民曆一看,10月週末的好日子彷彿只有4天
符合需求(1.週六 2.差4個月)的根本只有一天
這時候很懊惱幹嘛要看到差4個月的習俗
其實只要家裡長輩不在意就好...

因為S家不是很care看日子這件事
而且根本就希望我們乾脆今年結婚
所以S至今還沒跟大人說我們的計畫是明年10月
我家則是媽媽老覺得我好像太快嫁了
但本人我其實已經老了...

下週目標就是鼓起勇氣約爸媽下週末去算日子!




留言

BH寫道…
是我嗎,我有降說嗎
gitiswoods寫道…
七位數喔!我也不禁孟克了!
PCC寫道…
我希望我的高估很快就會被打破!(握拳)
Fishie Doe寫道…
結婚7位數不是很常見嗎....
(當然直接只公證的例外啦)

雖然當初同學會時有人說花了500K
當下大家都驚呼還說超便宜也是讓我受了很大的打擊啊!(明明我就沒打算要結婚的訝異個屁 XD)
Fishie Doe寫道…
而且你寫出來害我跟著壓力好大!!!

剩下一年我也要開始跟你調整慢慢跟你絕交了啦嗚嗚
PCC寫道…
幹嘛要跟我絕交啊!我都要搬去台中了,你可以常來我家玩
BH寫道…
台中好地方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