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G] 頭尾禮/六禮之戒指流水帳

關於結婚這件事進行得最快最有效率的
應該完全就是在購物這件事了
這真是我最有行動力的一環
我想我真的應該去找與購物有關的工作呢(也就是主婦?)

主要原因是
頭尾禮(又稱六禮)是我們最早抓的預算
其實也是最大筆的預算
配合最近週年慶和要出國前可以買免稅品的好處
這一個月真的就是在灑錢




六禮原則上就是六樣禮品,男方買給女方,女方回禮男方
我和S本來就打算自己出這筆錢
所以也都想挑些自己喜歡的東西

其實我們從八、九月就開始看婚戒
因為鑽戒不是我們負責的範圍
所以就想挑一對平常可以戴的對戒

MIZAR
〈曾經考慮過的款式,但S的類比馬上打消我的念頭〉

我們去參觀過的有Cartier、I-primo、Tiffany、BULGARI
還有一家國內的好像是點睛品但其實我忘記名字了的櫃...

本來我一心想要三環戒或是I-primo的鑽戒
大概去看了兩三次,S也覺得三環戒戴起來有特色
BULGARI第一次進去試戴覺得好man,戒指也好厚
但第二次再進去試戴,就開始覺得戴起來簡單又好看
而且可能是因為試戴多了,也不覺得帶著戒指會卡卡的
I-primo的相較之下就比較一般,男生的戒指也比較普通
BULGARI的戒指男生戴起來就比較大方
女生的因為有玫瑰金,也很襯我的膚色
最後就決定是它們了!

接著就是開始訪價的過程
畢竟這種名牌的價格,有九折就差了幾千塊了!
但週年慶精品櫃最多不過95折
中間也託朋友問了歐洲和香港的價格
但居然比台灣還貴....

還好仙女朋友幫我在機場問了免稅店
兩三千塊的價差真是太令人開心了!
接著S發揮精打細算的才能,特地辦了一張DFS信用卡
於是還可以再打九折(灑花)

促銷活動

於是上週我們出發前往內湖的DFS刷卡買戒指
(這麼早是因為這樣12月出發前如果還要買東西才不會額度不夠)
結果從台北開到內湖的路上,我們兩次上橋出了錯
(我是無法導航高速公路的人體GPS)

居然花了一個多小時才到...




但千辛萬苦是有回報的!
總算是以應該是最優惠的價格買到了我心目中第一名的婚戒了~
不過要明年1月從日本回來時才能取貨
而且S沒求婚以前我還是不會認帳的!
因此沒有任何圖片給大家看XDDD

另外補充:這次碰到的店員態度都很好
BULGARI我們去了三間,微風的非常親切,Bella Vita次之
SOGO復興相較之下很急著做生意,最後在免稅店的先生小姐也非常盡責
I-primo新光三越A8的也很有耐心
Cartier微風的普普,新光三越A9的就很熱心,態度也很好

雖然我這次還是沒能跟他們買
但一掃名牌店看不起人的印象

==============================

但其實六禮最早搞定的是S的西裝
如果拿到西裝有拍照我再來寫一篇好了





留言

BH寫道…
嗯... 閱 XD
bess寫道…
戒指好好看喔
PCC寫道…
親愛的,不是這一對耶~XD
這一對是被S稱為"會想到泰國料理店裝飯的金屬器皿"的戒指....
Fishie Doe寫道…
這樣S每次看到妳都會很餓 XD
PCC寫道…
不得不說其實滿傳神的...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