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沒規劃的一次旅遊小記

也許是越來越難分心的緣故
當心思被工作以及每日的瑣事雜務盤踞
就連要去出玩耍我都沒有悉心規劃的動力
以前每次出去我都會認真爬文、看書
規劃出哪些地方非去不可,什麼東西我不吃到不罷休
交通工具怎麼安排怎麼最省錢...

這次去台南,啥都沒有

唯一確定的東西是:要住香格里拉

之前因為消費卷的關係去住了一次,留下超級美好的印象:
櫃臺人員親切、房間view又讚又大、早餐好吃
以致於每當我想到台南,就無法跳脫香格里拉
這次的旅行純粹以放鬆為目的,所以再度選擇了香格里拉囉

(這是唯一一張在飯店拍的照片)

行程是跟eztravel買的高鐵自由行
來回高鐵票+一晚住宿=3600/人
整個超級划算,因為平常高鐵來回就是2700/人了
續住一晚是4180/房,還算可接受
都有附早餐

我們住到的是34樓
可惜的是我直到check out才發現
我應該可以去24樓的接待處喝飲料吃起司看報紙的
這點接待人員要扣分,因為check in的時候沒告訴我QQ
而且這次的房間是面向火車站這頭
夜裡其實會聽見小小的火車聲
很奇妙的感覺

不過香格里拉的大缺點是第四台沒有緯來日本台QQ
只有迪士尼頻道略寬慰我心

除了住宿以外,另外確定的行程只有夜市
不過連去二天夜市的結果是
下次去台南我應該不會去夜市了@@
吃的攤位重複性很高,逛的東西雖然多但是太多了...

至於其他時間到底是怎麼度過的呢?
基本上就是走路...


Day 1:
中午check in--國華街吃碗粿--海安路/神農街散步--雙全紅茶--休息--武聖夜市
心得:手機GPS真的很好用,散步了很遠的距離,雙全紅茶買回來自己加鮮奶超好喝






























Day2:
飯店早餐--吃飽補眠--出門隨便搭上遠百接駁車--
到了公園路開始google,確定目標「公園路321巷」--開始亂走
吃到銀波布丁--路過津屋關東煮(好吃)--找到321巷(好荒涼)--毛鏗喝咖啡
回飯店休息--花園夜市
心得:可以跟我隨便決定目的地的旅伴真的很難得






















Day3:
飯店早餐--吃飽補眠--高鐵接駁車回家
心得:真的很沒有內容的旅行吧 XDDDDDD

留言

喬巴寫道…
24樓的點心很棒耶,也是讓我念念不忘的一點,我不知道吃了幾杯鮮蝦沙拉~~~~因為他一直端出來我就一直拿了~~~~晚上五點到七點(印象中)好像還有提供酒類喔~~~~
而且接待處的挑高大概有十層樓那麼高吧,從天花板透光下來真是美麗~~~~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