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IS-10月份之喜酒趴

10月份GITIS的聚會主題是「喜酒趴」
目的有二:
1. 讓大家有機會穿出華麗的洋裝跟精心打扮
2. 人多好吃中式料理,目標是龍都的烤鴨!



經過幾次橋時間的電子郵件往來
這次決定是10/3日下午一點鐘
但很可惜的是我們的感性女博士候選人還是無法到場
希望下次能夠安排到大家都能來的時間!

首先我到車站去接了足蹬超高涼鞋的茱蒂同學
茱蒂同學今天盛裝打扮,顏色十分亮麗
還有華麗玫瑰金臂環

接著是好久不見的尤妮以及難得露肩打扮的吹蝦
這二人是走帥氣路線之褲裝組

然後我整理照片發現我忘了拍少女漫畫之飄逸花神
以及GITIS之友A小姐
她們二位也非常配合今天的主題
穿著黑白金三色組合的小洋裝,讓人眼睛一亮!
晚點如果有拿到圖再補

接著是今天喜酒趴的新人:
Hello Kitty與喬治!
這樣跨越種族的戀情終於開花結果
因此我們特地齊聚一堂為他們慶祝!
(前面是生菜蝦鬆,超好吃)

新人特寫: 
喬治看來很開心
Kitty維持日式新娘的衿持 

於是我們有滿滿一桌菜,還特地點了有海蜇皮的冷盤配合喜酒主題
可惜沒有炸湯圓和柳丁切片

龍都的烤鴨沒話說,想必大家都吃得心滿意足啦~

但本日第一名非黃卡蘿莫屬啦
請看她的美背照:


這樣看不太清楚對不對
但也只能給你們看那麼多啦
因為我後來照了一張整個背的照片,真是連照相的我都害羞了
為了黃卡蘿的清白(?)我還是不要公開好了
如果要我寄給你們的人請出價到下列帳號:XXXXXXXX

以上是本日GITIS喜酒趴小紀錄
下次是感恩節還是聖誕節主題呢?
大家快發表意見~




留言

Lakeshore寫道…
好棒好棒的喜酒趴噢
真是為這一對新人感到幸福 (.....)
不 是羨慕各位能這麼幸福的參加喜氣洋洋的聚會!
我也想看卡蘿的美背照~~~
既然敢穿出來了 應該不會介意讓身在美國的人養眼一下吧!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