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洋過海的創意禮物第一名!

今天意外拿到朱同學從歐洲幫我買回來的生日禮物
讓我又驚又喜,並且為他的創意與手工製作的心意深深覺得感動
因此決定寫一篇文章來紀念這個絕無僅有的禮物

大家一定很好奇究竟是什麼樣的禮物呢?
那就先讓大家看看他的全貌:

我相信很多人看到全貌後還是不知道這是什麼
這個禮物集結了柏林、布拉格以及台大小福三樓金興發的元素!

首先是朱同學經過歐洲文化薰陶後的浪漫氣質表現--音樂盒機關:
只要轉動小把手就會傳出「祝你生日快樂」的音樂
我必須說這真是個太貼心太優美的禮物選擇~

接著旁邊的這隻呢
是朱同學眼中的兔子,一般人眼中的松鼠:

沒關係,二者我都能接受
畢竟都是齧齒類動物,與我的外型不謀而合
但對於朱同學面對這麼大的尾巴造型以及手上拿著堅果的提示
依舊能覺得她是一隻兔子的想法
讓我非常感動他是如此地把我放在心上,真是我的好朋友

接著就是奇妙的組合了:

為了結合這二樣來自歐洲的小禮品
朱同學不辭辛勞地前往台大小福三樓的金興發生活百貨
挑選了粉紅色的置物盒,並且還挖了一個洞,好讓音樂盒的把手可以轉動
我真的覺得這是很棒的創意!

另外兔子松鼠他還很辛苦地用雙面膠黏在盒底
可惜草類不容易沾黏,所以還是掉了

讓我們再看一次手工切割開的音樂盒把手放置處:

最後讓我們再看一眼這個手工音樂盒的全貌:

朱同學!經過了十多年的時間,我認真的覺得你真是一個用心的好朋友!
雖然你的創意表現讓人啼笑皆非,但我肯定你的真心誠意!
很可惜我沒有拍到你原先計畫一起送給我的「金興發生活百貨購物袋」
我相信那應該是要加價2元購買的袋子
你真的是個有心有情的大好人~大感謝!

只是這樣我很難想要幫你準備什麼生日禮物耶...QQ




留言

Lakeshore寫道…
超棒的
真是用心的好禮和好朋友啊!
Unknown寫道…
只能說:你真是朱同學的好朋友!!!
PCC寫道…
to 芝加哥:真的,我超級感動
to cara:因為看到他進步這麼大我真的很感動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