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拉拉雜雜之幫家人採買

最近開始準備要帶回加拿大的慰勞品(?)
所以重新回到了淘寶的深淵(誤)
這次秉持的原則是:

1.比價,但不要挑最便宜的
2.一定要有實品圖,以免被美美的照片騙了
3.賣家的實品相符評價要在4.6以上

集貨選擇的是捷盟李先生,他還是一樣很客氣
一公斤17元,這一次我居然買到2.7公斤...
但算一算還是划算啦
台灣配合的是超鋒,但不是我本人收件所以我不知道好不好
10/20確認可發貨,10/25收到,中間有一個週末
所以應該是可以接受的



本次購物明細如下(後面都有連結):
小月牙工作室--飾品類
毛毛內膽大衣
實用後背包
花花皮夾

因為感冒所以就簡單介紹這次的東西
基本上都有85分
每樣物品的單價最低不到NTD50
最高不超過NTD900
客服也都在合理服務的範圍內
但我都沒有殺價啦,不知道多買的價格還有服務會如何囉

賣場圖:
實品圖:
沒有什麼色差,打開來大約可裝三本原文書
肩帶看起來都還算牢固,是個可愛的包
但我偷懶沒有拍照了

我不知道跟合購版200多塊RMB的版本有沒有差很多
但我本人已經很滿意我買的這個了

賣場圖:

實品圖:
外層是類似防水布的,內裡的毛毛做到肩膀,手臂沒有
內裡整件都可以拆下來
穿起來很保暖,不顯胖
 內裡:

但是雖然我選了L的,感覺起來還是沒有特別大件
可能裡面只能穿一件薄長袖
(但也可能是因為我厚片的關係啦QQ)
整個很推這一件!但寄過來就要1.4公斤喔 

賣場圖:

實品圖:

因為沒有打光所以沒那麼亮,但基本上和圖片差不多
星星的因為有四層鍊所以稍貴一點,星星有點往上凹
所以有點怕戴起來會不夠貼(這樣解釋好像很模糊...)

就是不是平平的貼住地板的樣子(所以會有影子)
這樣看得出來嗎?

賣場圖:


實品圖:


這個大推,寄過來形狀都沒有壞,質感也不錯(不到100台幣啊)
唯一可挑剔的就是那個「B」被遮住了
但反正我妹本來就不要那個「B」XD

這個狐狸毛(據說)就差多了
賣場圖:


實品圖:

這個分岔也太誇張了吧....
 整個看起來已經不成球狀了QQ

但賣場一直有說會每個不一樣啦
所以就罷了,畢竟這個也不到50元台幣@@

最後是ANNA SUI風格皮夾
就一般般囉

以上是本次85分滿意分享

留言

K@z表示…
現在台灣越來越流行淘寶了
因為淘寶的東西真的好便宜

之前都只有用hoyoyo買日本網拍,
結果現在他們的新功能超棒! 他們不但可以充值支付寶
現在充值還免收手續費,充值是即時入帳不用等。
另外還有中國倉庫的功能,
可以幫我把淘寶上面跟不同賣家買的東西集貨到倉庫裡,
倉庫七天內免收倉租!!
再一次把貨寄送回台灣,這樣幾次下來省了我不少國際運費哩!!
優質日貨跟超值陸貨一次入手阿!!
如果有要充值的趁快加入會員(www.hoyoyo.com.tw)
充值就可以不用收手續費!!!

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囉^___^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