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贊助韓貨之Shopaholic

賣家名稱:Shopaholic


這次的韓貨是由小魚友情贊助
所以要趁她還能用網路時快點發文XDD




















這是大合照
賣家出貨速度很快值得讚賞
另外還有小禮物,這次我的小禮物是黑色的這雙襪
80D應該還不錯穿~














第一件要介紹的是這件蝴蝶結白短褲
春夏也好搭,蝴蝶結很可愛
重點是這是賣家的日本賑災義賣款
不僅打折而且金額會全數捐贈
讓人很感動啊~
 


































後面是鬆緊帶,連我這個大肚人穿起來都很ok

















長度似乎有一點點短
上衣應該要配合身一點的,但是我懶得換了



















第二件是我一眼就愛上的玫瑰黑紗背心洋裝
玫瑰很精緻但胸口的薄紗有點令人害羞


















因為我是粗手臂人,所以一定要搭外套的啦
個人覺得搭小西裝外套看起來很不賴






































最後是看起來很美的膚色雪花圖案絲襪
感覺穿起來就是會很美啊~
不過穿絲襪太麻煩了,所以沒有實穿照



















另外附上也是跟這個賣家買的高跟鞋

滿穩滿好走的,也很好搭
可惜後拉鍊有點鬆,有空要拿去給人換一下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個賣家的衣服鞋子都有一定的質感
但是我個人身材問題,要仔細挑選才行囉

最後是今天去包裝廣場買的紙膠帶(灑花)

 

留言

寂寞的星球寫道…
我好喜歡玫瑰黑紗背心,下次見面時,你要穿喔~~~
(應該不在台灣了?還是可以穿啦!)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