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天瑜珈馬拉松--完成!





感謝所有曾經幫助我拍照還有幫我按讚的親朋好友~
I love you guys~~~~

統計數字:



穿著高跟鞋/靴做指定動作:7天
在戶外直接脫鞋子做指定動作:4天
在路邊/公共場所坐臥:8天
親朋好友幫忙入鏡人數:11人
手機/ipad入鏡次數:9次
NG照片:38張
中途想放棄的次數:大約3天
最高記錄:20個讚(第一天的照片)




其實我一開始就覺得我應該是做得到的
也靠著這樣的想法堅持過了30天
其實常常都要靠我爸跟我弟幫忙
也好幾天沒有真的去到我想拍照的數字前面拍照

完成的感覺真的很開心
雖然就實際層面來說好像是沒有什麼特別的意義啦
不過,應該是一種自我肯定
而且老在路邊做奇怪動作拍照也許有助於讓我臉皮厚一點(笑)
結束了以後,也有點小小的失落感...

最後我拿到了一張耐力狀還有獎品瑜珈服和瑜珈墊!
























希望我也能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