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 關於能量之女人

大約從去年開始就接觸越來越多所謂怪力亂神(?)
不管是朋友、精油、工作書籍以及各種過去略有所聞的治療法
漸漸在去年在我身上開始發揮明確的影響或功用

今年依舊延續這種趨勢啊
也許真的跟2012有關(?)




其實我也真的不是很懂
所謂「能量」到底是個什麼東西
畢竟我也說不上來它是怎麼運作又有什麼功能
但這段時間以來接觸各門各派的學說
我覺得其實大家說的都是差不多的東西
如果說「能量」是「天意」
也許就有比較多人可以理解,也能夠接受它的作用力吧?
只是這些老師或是能力者或是分享者都強調

能量可以來自於自己,天意其實是你自己的意

因為我不是專家,所以只能用這句話來解釋囉

不過今天覺得一直很想寫的是關於女人
昨天聽的講座和之前去台中意外碰到的分享都提到女性能量這件事
女性的能量很奇妙
是改變、誘惑、分享、嫉妒、批評、規範
而且現在的世界彷彿這樣的能量也越來越明顯,越來越強大
昨天講座的老師說,輿論就是一種女性力量
這就是所謂的「三姑六婆」嗎(笑)
而台灣很明顯的,是個女性力量很強大的地方

每個人內在都有女性力量,當然也有男性力量
只是我們通常會壓抑某個部分
總之大家的重點都是,擁抱你內在的所有能量,所有的自己
接受它的樣子,不要硬是改變或是批判

然後自然地就會改變了

留言

BH寫道…
你也來到心靈路線了
炊蝦表示…
好奧妙...以及難懂...不愧是一篇被分類為「怪」的文...
PCC寫道…
B.H:我一直都是吧,而且我後來覺得你需要另外一支精油,你回來記得跟我玩抽精油

炊蝦:因為說得太多應該會被當成瘋子你有興趣我之後可以再多說一點 XDDDD
其實因為碰到不同的說法,我也並不全然接受,但有些的確是我覺得可以思考的,而且又隱隱覺得有些共通之處只是我還沒看出來,寫出來算是整理給我自己看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