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G] 婚紗工作室小名單-Part 1

因為儀式和宴客分開,所以我一共有三場穿禮服的機會
所以我就沒有很想拍華麗的婚紗照了
因為這樣我要穿好多次禮服喔@@
而且儀式時拍的照片在宴客時給大家看更有感覺
於是我打算只要拍一組正式的白紗棚內照


而因為很討厭婚紗公司挑禮服/挑片的種種限制或陷阱
我就朝婚紗工作室/自助型婚紗開始看
本來以為這樣會比較有彈性
但結果好像不是這樣 冏
現在很多婚紗工作室都有自己的包套,價格其實不見得比婚紗公司便宜
但是好處是比較不會有後續的喊價
很多也都直接毛片全給,禮服也比較沒有分區的問題

因為我愛做計劃而且喜歡早早決定事情
所以我經過多方研究禮服、攝影、評價後,列出了口袋名單
決定一一前去參觀

1. CinCin
攝影師MuseCat拍攝的風格我超喜歡
而且有符合我單純棚拍白紗的方案
但是因為我後續還需要很多禮服,怕加一加以後會爆預算...
一開始的聯絡我有點心浮氣躁,但她們都很有耐心
去參觀的時候因為太晚了,沒有看到禮服
但後來看到評價也很好,所以對她們還滿有信心的

2. JE Wedding
看到PTT板上推薦而預約去看禮服
接待我們的Emily人也超親切~
白紗樣式滿多的,禮服雖然比較少,但款式也不俗氣
這天我只試了一件禮服和一件白紗
因為12/20後會調整價格
但如果先付訂金,明年就還是可以用今年的價格租借

3. No.9
也是看到PTT有人推薦而去參觀
我一進去看到那些白紗就整個投降了
又多又新又優雅(灑花)
這裡的白紗幾乎都是歐美款,剪裁比較修身
還有很多蕾絲款,古典又不俗氣,也有Vera Wang,骨董蕾絲更是棒!
接待我們的Vanessa也很親切健談,讓我試穿了很多套
雖然價格比較高,但是品質很不錯,另外也有包套
周末的時候決定再來拜訪一次!














留言

BH寫道…
心浮氣燥(指)
tricia表示…
妳看起來怎麼這麼高!!!
PCC寫道…
黃老師:你真會抓重點,前兩天又發現這間工作室攝影師的問題,我想一開始就注定我們無緣

Tricia:你眼睛真利!!!因為我站在20公分高的台子上(插腰哈哈哈貌)
花神變成媽表示…
No 9. 超美的耶~~~~~~單價比較高是多少?
PCC寫道…
我試穿的這些白紗單租大約從6000-1萬多都有~包套大約6萬多,不過是電子檔全給的。現在的打算是只在No.9租一套宴客白紗吧,包套實在太貴了(淚)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