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iss Ally McBeal



(TV Series 1997–2002) from IMDb



(我知道這代表我很老了...)

最近Sting出了新專輯,每次聽見Sting,我就會想起艾莉
有一集的劇情是這樣的

Sting找上Ally的事務所,因為他被告妨礙家庭
原來是一個女歌迷去看演唱會,覺得Sting對她唱歌含情脈脈
一定是愛上她了吧
女歌迷的老公覺得無法接受,所以怒告Sting妨礙家庭
Sting完全覺得自己是無妄之災,只好來找Ally
中間當然有很多對質、協商等等
但最後Sting發現,儘管這是女歌迷的一廂情願
但身為一個娛樂產業的明星,他不能堅持自己沒有愛上女歌迷
以免破壞女歌迷的夢
於是他承認自己愛上了女歌迷
此時女歌迷心滿意足,並且告訴自己的老公
就算Sting愛上了她,但她最愛的還是自己的老公啊
她本來就不會拋棄她老公,只是希望他明白,Sting真的愛她

以前就說過,大學時期Ally McBeal之於我有些特殊意義
現在回頭看看,這還是一部很有意思的影集
比如說那時候Ally的上司之一Cage就被設定為有妥瑞症
這個病症現在其實愈來愈普遍,也很需要大眾的理解
還有那時候小勞勃道尼剛出獄,也是在劇中演出了Ally的男友
算是維持了一段時間的曝光,劇中形象也很不賴
(因為配合話題人物,Ally的男友總是一換再換)
劉玉玲當時扮演的Ling也是又賤又可愛
Nelle Elaine,跟愛錢的真小人Fish

自從進了研究所,再也沒有認真看影集了
我好懷念有一群電視上的朋友

I miss Ally McBeal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