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紙送醫記(三)

接下來就是天天探望的日子
每天工作後大約會去看貓紙30分鐘到一個小時
明明不是我養的貓啊,但既然要付錢了......





住院的貓紙如上圖,看起來總是有種怕怕的感覺
(但可能也是我腦補)
我去了就跟她說說話,瞇瞇眼
希望可以看她像平常在我們陽台那樣好好睡覺
後來帶了她常睡叫的舊衣服和玩具去
好像是有點用,看她靠上去睡覺,讓我有點安心



貓紙很特別的一件事是,我們從來沒聽她叫過
就算是在診間瘋狂找路出去的時候
她也沒叫一聲
本來以為她其實是隻啞巴貓,沒想到在醫院時,我居然聽到她叫了

周間都只有我去看她,直到周六早上S有空才過去
於是這是她住院以來我們兩人同時出現
(住院當天S後來也來了,但貓紙已經打了鎮靜)
後來S先走,留我再多陪陪她
貓紙後來就突然叫了

經過分析原因可能是:
她在抱怨為什麼我們沒有帶她走(因為兩個都出現了)

後來動物溝通師也算是證實這一點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