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紙送醫記(一)

2017年4月,貓紙第一次出現在陽台。
2017年8月,貓紙開始獲得飼料。
2017年11月,貓紙屁股位置出現紅紅的。
2017年12月,貓紙接近屁股位置的尾巴掉了一大塊毛,露出紅色的肉
決定要把他抓去看醫生。





走到動物醫院借回來的誘捕籠嚇壞了我,像個超大的捕鼠籠
冷冰冰的,又會突然關起門,不要說貓紙了,我都害怕
在網路上找到好心願意來幫忙抓貓紙的貓中途女孩
第一次誘捕我不在家,失敗
第二次誘捕是隔天,一整天我都在家沒餵她
但讓她願意進去要關她的外出籠裡睡覺(門沒關)
到了晚上,中途女孩躡手躡腳爬窗戶到陽台,躲著沒讓貓紙發現
我把誘捕用的罐頭飼料放到外出籠深處就回到廚房
貓紙雖然伸頭進去吃,但很謹慎地把半個身體留在籠外
而且三番兩次突然退出籠子朝外張望,一度激動地往後跳
但她都沒發現中途,讓我好想知道中途倒底是怎麼躲的...
就在貓紙終於鬆懈下來,幾乎整個身體都進去外出籠時
中途女孩一個箭步上前把門關上,成功捕獲貓紙。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