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的最後一周

我沒有任何2018年的展望,只有沮喪。


今天正式宣告2017沒有懷孕,雖然沒有到無所不用其極的地步,但我累了。
負面的想法一個一個冒出來,進步的是我沒有太陷入其中,而是有點觀察的心情吧。
難免還是會掉眼淚,難免還是覺得像是一種責備或懲罰,難免有種檢討的心情,
但是也提醒自己,這樣又有什麼用呢?
覺得不想找到原因了,找到原因也不想改變了。
就算是我太常四處跑,就算是我太愛擔心亂想,就算是我身體不夠健康,
那又怎麼樣呢,如果不是這樣的我,難道就會更好嗎?

我就是這樣的我,孩子你能接受就來吧。
要改變的時候,是你和我一起,不會是我一個人的功課。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