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vikii福袋簡單分享

vikii一般比較偏辣妹風,衝著這點就很想試試她的福袋
畢竟辣妹風的衣服通常比較高價格
而且折扣季其實快到了,所以一直忍著不下標
偏偏我點進福袋賣場時看到限25包
但只有18人下標,所以就手滑了.....



小插曲:
賣場價格是699
但頁面說明有個$888的文字
所以我以為實際價格是888,加運費70,就直接轉帳了
沒想到收到結標通知真的是699+70才對....
馬上留評價跟寫信通知vikii,她們也立刻跟我說會把錢放在包裹一起給我
禮拜一轉帳,經過周三端午節,今天早上就收到,其實滿快的囉~~~

接著簡單分享福袋內容,無實穿

賣場說明文字:

*june*夏季特賣-綜合類服飾福袋(25包)

服飾x3(種類可能是:洋裝/上衣/下半身:褲/裙…不等)


我許願只要不要橫條紋就好

收到的也的確符合唷~

是便利箱寄來的

一打開就看到錢 (XDDDDD)
第一件的花色感覺好可愛唷~~~

一共有三件,二件上衣一件蛋糕裙,感覺都可以直接搭成套~~

蛋糕裙近照:
深灰色的格紋,感覺不會太可愛,而且我也可以當短上衣穿唷~

第二件白色T,很可愛的圖案
材質偏薄,內搭會比較好,穿起來不會顯胖,我很喜歡

第三件黑色LOVE小熊傘狀T
(沒拍到下面還有深色的「V」跟「E」)
上面還附了紗質蝴蝶結粉色髮圈
有做腰身,下擺傘狀,穿起來也不顯胖
可惜胸部有點窄,我穿起來太繃了,是這次福袋的遺憾~~~

以上是這次福袋簡單分享,699+70共789
三件平均一件250多一點
雖然沒有我期待的辣妹風
(不敢真的許願要辣妹風,因為怕拿到每一件我都不能穿...)
但整體來說我覺得滿福的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