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衣的春天

大家都知道(?)我很會衝動購物,尤其是衣服
常見的情況就是無視自己的身材
因為被網拍美麗的模特兒迷惑而亂下標
結果這些衣服最後都留在衣櫃裡不見天日...(默)

但是今天這些囧衣的救世主出現了!
可愛又專業的陳小咪同學今天來到了我家
要我把所有我不知道怎麼搭配、
或是覺得穿起來有問題的衣服拿出來
讓她一一檢查,並且從我的衣櫃裡找出適合的搭配方式
沒想到效果驚為天人!
連我的淘寶超囧衣都被她救了回來!!!
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以下有圖有真相!


囧衣No.1:
公館日貨店衝動買下的可愛海軍風洋裝
沒試穿就買了,回家才發現其實有點太寬大了...
而且也太長了一些,穿起來就很沒型沒精神
但陳小咪同學只用了二樣配件,就讓這件洋裝有精神了起來!

改造指數:★★☆

囧衣No.2:
去年(?)小穎淺綠色雪紡上衣
因為賣場的圖太美了,所以就下標了
買回來也是有穿幾次,但每次穿出門都不覺得特別好看
通常都只是搭個牛仔褲而已
但是今天陳小咪同學把他變成了一件短洋裝!
這樣是不是可愛多了呢?
改造指數:★★★☆

囧衣No.3:
沒考慮到自己的身材就買的層次細間帶
這是好多年前跟Chrissy同學還有cara同學在頂好名店城買的
只有學生時期厚臉皮穿過二、三次
後來因為身材實在太肉而從此冰封他
可是精緻的設計又讓我捨不得丟掉
今天終於找到搭配他的方式了!
裡面搭了一件咖啡色V領上衣,就可以解決太露的問題
褲管摺短看起來也比較俐落,下次還要試試看搭牛仔短裙
改造指數:★★★

囧衣No.4:
淘寶白色蕾絲洋裝
這件洋裝已經被我嫌過無數次了XDDDD
但今天他整個鹹魚大翻身啊!
話不多說,直接看照片就很清楚啦~
改造指數:★★★★★

囧衣No.5:
淘寶愛心豹紋上衣
這件衣服我當初心得文就沒有實穿照
因為我太胖了,穿起來很不好看(泣)
本來想說繼續囤著他,直到我變瘦的那天再讓他重見天日
沒想到今天在陳小咪的巧思之下
把我二年前的日貨連身襯裙搭在裡面
馬上讓我變身辣妹(自以為)
改造指數:★★★★

囧衣No.6:
小穎2way灰色裙
這件裙子一樣也是二、三年歷史吧
很喜歡他的獨特設計
但我穿起來當裙子太長、當上衣太肉
不過這一點都難不倒陳小咪,這件裙子一下子就變帥氣風了

還要搭短靴
改造指數:★★★☆

另外小改造的還有這二個例子:
麂皮洋裝的袖子如果改成泡泡公主袖就變得俏麗許多
灰裙當洋裝穿也要搭配短版外套才會比較輕巧

以上是今天搭配改造簡短報告
搭配果然才是衣服的靈魂!
另外配件也很重要,所以陳小咪建議我再多買
一條駝色的寬版皮帶、民族風項鍊、羅馬鞋款式涼鞋、黑色短版外套

今天真是獲益良多~
如果有人也想要陳小咪到府服務可以跟我聯絡喔(擅自幫她接客XD)

留言

tricia表示…
AFTER 的效果好好喔。
真驚人。
PCC寫道…
真的呴~不枉我把醜醜的before照公諸於世 XDDDDD
Unknown寫道…
我完全不記得跟你去買過這件細肩帶~~
不過改造過後,真的好看很多耶!!達人達人!!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