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自己的30歲生日禮物 (上)

其實生日比較像是藉口啦,不過最近真的覺得越來越需要上網的手機
還需要一些像是字典等應用程式
只能說當初買F488的時候只重視外表完全就是個錯誤
這次心一橫領了錢就衝到中華電信去啦



選擇的是SE X10,其實是我弟推薦的
我從來沒用過SE的手機,但聽說這支是台日同款,感覺有保障一點
所以稍稍研究了一下就下手了
而且中華電信直營的專案算一算比一般通訊行還優一點
入手的時候還送了一個保護殼
整組簡配有附線控、手機座、保護貼*2(一張已經貼好了)、8G記憶卡、皮套
我覺得挺齊全的囉
不過8/5開始的應用展還會送一顆電池跟座充
可惜我當時人不在台北,所以我就先買啦!!

網路上開箱文超級多而且都很專業
我只是小小記錄一下二張照片
希望我能順利用完綁約的30個月~~~


保護殼有紅色、紫色、黑色
我覺得紫色挺不賴的~


生日禮物下篇是晚上要去拿的護身符


留言

BH寫道…
買東西完全需要藉口,沒什麼比生日更好的了,哈~ 但想來我生日好像沒買什麼,嘖
PCC寫道…
你還有很多個生日可以買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