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自己的30歲生日禮物 (下)

這個故事說來話長,從去年我爸媽買了三顆線珠開始
線珠類似天珠,只是沒有形成「眼」,而是線條
據說是保身體健康的啦
我爸媽買了以後交給我家對面據說能跟石頭、古董溝通的店家穿成手環
我們家三個小孩一人一條



但其實我有特異體質,也就是戴不住東西
就我記得帶在我身上斷掉或是不見的首飾類東西共有:
手錶(不銹鋼、橡膠、皮帶都有)
黃金項鍊(掉到馬桶)
白金蛇鍊(卡到頭髮被拉長到斷掉)
鬆緊繩佛珠
金屬線碧璽手鍊...等等等

所以當我有點洗澡要把這條線珠手鍊拿下來時
他「趴」地斷掉,珠珠散落一地(除了線珠外還有很多搭配的小珠子)
其實我沒有很驚訝,不過還是急急忙忙收集起所有的珠子
但是我撿了又撿,偏偏主要的那個線珠不見了@@
當時我不以為意,就找個盒子收集起來
我想反正是掉在浴室,總有一天可以找到的~~

時光飛逝~
到了這個夏天我媽跟我妹回來
有一天我妹跟我說,我幫他買的牛仔短褲的口袋裡
有一顆奇怪的硬硬的東西
我說「你拿出來我看看」
結果就是我的那一顆線珠!......
我也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但也就把他跟我收集回來的其他珠子放在一起
(這不是七龍豬的故事)

總之呢,我媽想既然珠子都齊了,不如重新穿成手環吧
於是拿去了對面,於是正文才要開始

-----------以上是很長的前言分隔線----------------------

拿到對面去以後,店主的反應據說是很驚訝
因為據說說她沒見過五色繩會斷的
但她說要重穿前珠子要先淨化

過了二天,她打電話給我爸媽
說淨化的過程有點困難,因為我連珠子都戴裂了
這樣看來這條手環應該是幫我擋了一大劫
她建議我可以買一顆天珠,因為就她感應,那顆珠子很適合我

我聽到我爸媽這麼轉述也有種:「這是故意的的吧?」的感覺
但爸媽總是擔心我的安危,所以也就找了時間過去看了那顆天珠
可是那個天珠根本就是天價啊!(對我來說)
而且其實我不喜歡天珠的「眼」
所以打算親自去回絕她

沒想到回絕以後,她說可以幫我找美索不達米亞平原的老珠子當護身符
一樣是千年的歷史,價格也比較合理
(因為跟天珠的價格相對所以讓人有便宜的錯覺)
而且顏色是粉橘色

我一聽到「美索不達米亞」六個字眼睛馬上一亮!
這東西聽起來稀奇多了!(但被騙的機率也變高)

總之,等到她打電話來跟我說找到了
我去看了,到也覺得挺對眼的
於是心一橫也就付錢啦

她們幫我用原來的配珠
跟那顆幫了我並且還是願意繼續陪伴我的線珠又串成了一條手環
我在心裡跟自己說這就是我的另一樣30歲生日禮物啦
這條要是又斷了,這輩子也就不要再買了=.=

看起來超現代的圖案,但我覺得放在我的手上還滿搭的

辛苦的線珠,箭頭處就是裂痕

其實我大概有買貴,但還可以接受囉

留言

BH寫道…
這珠還真有故事,你可以跟我報一下天價天珠多少錢,科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