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INGNI福袋--超級福(但我太胖)

居然在晚上9點多收到貨運送來的一大箱
整個出乎意料!真是感謝Chin~~
這次的INGNI福袋是請Chin代買的
本來還怕沒買到,但還好只是因為太重需要加價
當然答應了囉
而且一拿到手,真的沈甸甸的~

先看一下比例尺就知道有多大一袋




















封口繩還在,一打開就看到這‧麼‧多!























全部攤開來!
總共有17包耶!



















首先來看我覺得最喜歡的大衣




















好好看(但我穿起來手臂一整個繃...)

接著再來外套2








雪花外套我應該只敢在家裡穿(笑)
雙排扣短版領口和袖口都有毛可拆
但裡面我應該也只能穿一件衣服

然後是針織衫2
















字母那件我這次連線還差點要下標,結果就拿到了~~
粉色的雖然標S,但我「應該」是可以穿啦(心虛)

接著亮片口袋長版衫和開始出現短袖
 
亮片長版衫應該會顯瘦吧(希望)
公主袖亮片裝飾白T好可愛~

短袖再來2

















照片T感覺很實搭
黑色公主袖後面挖空的地方還有一個小蝴蝶結~

接著是內搭褲2
 
牛仔的感覺很實搭
另一件也太令我驚嚇了XDDDD

還有薄圍巾2條!

然後進入穿不下系列
其實福袋裡有一袋是分開包的
裡面放的都是SXS的衣服
這是為嬌小的女孩著想嗎?(可惜我不是QQ




































長版修身黑西外
基本款白襯衫
橘色布蕾絲上衣
白色小可愛

最後把我有拍到價格的加一加
(因為有的標價被剪掉了)



































總價是54300日幣(不含稅)
但福袋價格是台幣5700+100運費喔~~~
將近3折啊!超划算的^^

留言

匿名表示…
請問白襯衫跟西外可以賣我嗎
PCC寫道…
如果要的話,2件一起1050不含郵喔,你考慮看看~我明天和後天不在台北,所以要下週一才能用郵局便利箱寄出。可以回信到我PTT信箱喔
喬巴寫道…
好福喔!!恭喜啦!!
如果麋鹿外套有考慮轉賣的話,就賣給我吧(謎之音:ㄟ~不是有人說不買了嗎)
XDD
tricia表示…
果然你很愛網購 ~~~
所以這種購物模式是...
拿到福帶前完全不曉得裡面的東西嗎?
PCC寫道…
to 喬巴:那件馬上被定走了耶~因為我想要幫你維持不買的諾言所以決定不要留給你XDDDDDD

to tricia:這袋是啥都不知道,只知道會是辣妹風的~下一袋我知道會有一件洋裝跟外套是我應該會喜歡也穿的下的,但還是會有不知道的衣服在裡面。買福袋其實買的是刺激跟驚喜~
喬巴寫道…
you are a good friend XD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