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Osmosis福袋--馬上變成我的愛

其實知道今天包裹會送來
本來想要早點起來的
無奈還是發生了郵差按門鈴我才從床上跳起來
馬上換衣服衝下去的劇情

今天拿到的是今年第二個福袋(也是最後一個):Osmosis
其實我從來沒聽過也沒買過這個牌子
但是在BIN連線時看到這家確定有的灰洋裝和軍外
覺得滿好看也實穿,所以就標啦
後來上網看了一下他們家的風格
就越來越安心了~(笑)


本來看到版友分享,有點擔心拿到比基尼(囧)
但今天開封整個就是超級開心!
這真是100分的福袋(因為我都穿得下XDDDDD

首先來看冬天組
有必備的軍外和黑色尼龍外套

 
軍外的袖口我很喜歡,縮口有顯瘦感(自以為)
黑色外套是七分袖,袖口也有喇叭設計,比較可愛
而且比我想像得暖~超開心

接著是斗蓬和灰洋裝

還好我今年沒有買斗蓬!
這件斗蓬很厚實但是不會過大
所以穿起來也不會很種但又保暖
灰洋裝看起來很一般但是穿起來居然是顯瘦的
不會有大屁股的感覺耶!好愛好愛

然後過渡到秋天
來了一件薄罩衫和大方巾

方巾是2色暈染,流蘇只有2邊有
我猜應該就是當三角巾用@@
薄罩衫版型很好喔
搭配下面的夏天組非常適合~

夏天組來了白色長洋裝、無袖民族風小洋裝
還有一件滑滑飄飄燈籠褲





































長洋裝我有猜到,因為BIN賣場圖裡有
荷葉邊下做了抽繩設計,所以可以綁出腰身,不會很孕
民族風這件雖然是電繡,有小小線頭瑕疵
但因為中間的直線條,搭配剛剛的罩衫穿起來連我爸都說好看!
滑滑飄飄燈籠褲我穿起來剛剛好
雖然不太會搭,但我想夏天應該是件好伙伴!

以上共9
雖然數量比不上INGNI,但我整個愛上這個牌子了!

留言

喬巴寫道…
好福好福!!~~這個牌子我買過兩件夏日折扣寄的洋裝,也是愛到不行~~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