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曼谷三天購物貴婦之旅--平價食物篇

雖然吃了不少百貨公司,但我們也是樸實的女孩
所以接著要介紹平價食物
我到泰國吃的第一樣東西其實是路邊學校旁攤販的泰式甜薄餅
一片2泰銖,餅皮很香脆,奶油沒什麼味道
裡面還放了點椰絲
為什麼我敢吃?
1.     因為我那時候餓昏了
2.     因為現做的餅好香
3.     因為我看到下課的學生都在買,我想應該是有信譽(?)的吧

而且因為一拿到手就吃掉所以沒有拍照
大家google一下就會看到了





我這次覺得嘗試泰國平價食物的好伙伴就是7-11
因為便利商店裡的東西基本上應該滿乾淨的
而且賣的食物應該也滿當地口味的啊
所以我們這次三天就吃了2次小七

第一次是SPA完買的泡麵跟麵包,味道都不錯喔
這裡小七集點送小叮噹,有80幾點的空格




































第二次是早餐
我嘗試了路邊超多的烤丸子
千葳則選了很妙的培根捲熱狗
泰國飲料都很甜,提神飲料也不少
微波的打拋豬炒麵辣到我吃不完




































除了小七,我覺得麥當勞也是旅人的好夥伴~
這邊的麥當勞有雞肉火腿派,滿好吃的唷!




另外一個超推薦吃平價當地食物的地點就是Big C美食街!
Big C是泰國的大潤發(我自己覺得)
除了去那邊買大家都愛的pocky、海苔、大哥豆之外
這裡的美食街也值得一試!
買了儲值卡以後可以選擇各式的泰國麵飯類甚至港式料理
環境比路邊攤乾淨很多
價格大概30元起
我們三個人吃了海難雞飯、炒蘿蔔糕、沙嗲吵飯、豬肉飯、飲料*3

總價不到200泰銖~
所以只拍到吃完的照片












基本上曼谷的食物份量都滿小的
每一餐我都有吃到不餓但都不至於飽(但也沒變瘦)
男生如果要吃二份我也不意外

希望下次可以吃到超有名海南雞飯(這次去的時候人家休息了QQ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