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福袋-SPG+Bless Tokyo

中午拿到了期待已久的福袋!!
這次請卡拉拉帶買一切都很順利~
禮拜一貨到台灣,禮拜三就收到了,超級感謝郵局人員!




SPG是給妹妹的禮物
內容物共5件加小物(毯子)*1




飛鼠袖針織衫,穿起來很好看而且不顯胖~



條紋針織長版,很實穿


雖然是夏天的但因為很可愛所以原諒她的小洋裝






好看的長版上衣



好看但穿不下的黑色大衣



接著是我的新品牌嘗試




應該會穿的短版上衣

應該不會穿的皮草外套

可以穿穿看的華麗內搭褲


無法接受的高腰吊帶褲


可愛但我太矮的點點連身褲



最滿意的牛仔鋪棉背心

第二愛的可愛燈心絨長褲(好適合冬天)



謎樣的帽子!



這裡有一個洞


這裡有一個環

誰來告訴我到底要怎麼戴??


整體來說SPG的福袋滿福的!
值得給85分,雖然件數不算太多但都很實穿沒有雷

BLESS Tokyo跟我事前做功課看他們的風格稍微有一點落差
算是讓我失望的65分

其實我還有INDIVI的透明福袋還在海上漂流~
因為官方有公布內容所以比較不擔心啦~

明年要好好決定福袋品牌(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