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 適合下午茶來消磨時間的吃吧




上禮拜連去了兩天西門町國賓意舍5樓的"吃吧"
乾淨、空間大、東西不錯,而且還有書跟漫畫!!!!
但一下子就把菜單上幾樣東西都吃得差不多了
應該短期內不會再去了,所以可以寫文介紹,不用怕自己沒位置了 (哈)



網路上有很多介紹意舍背景的資料,所以我就不重覆了啦~
總之那天參觀完總統府,我們一行人就來到這裡
(而且我本來還說錯位置,真是抱歉)
記得這間是在武昌誠品,不是西門誠品,也不是誠品116唷!

那因為我當天沒有吃早餐,所以菜一上來就拼命吃了
首先是看起來好好吃的凱薩沙拉


雖然沙拉應該不會出甚麼差錯
但我覺得有點鹹,可能是因為起司很大片吧@@
如果配麵包應該會好一些

如果算星星的話:★★☆

中間插播11點多還沒坐多少人的空間
雖然我滿喜歡管線裸露的設計,但真的好省裝潢費的感覺喔XDD



接著是香辣海鮮義大利圓麵


海鮮料算是不錯的份量(記得要價280),蝦子也去了殼,辣味不算太過份
吃完也不會有空虛感
可以給★★★

接著是羊肉希臘捲餅,照片其實是首圖
這張是我第二天去點了一樣的東西照的XD


捲餅份量很夠,羊肉很羊、沒很騷,醬汁應該是帶薄荷味,還有很多蔬菜
搭配的通心粉沙拉也好好吃
薯條更不用說囉~

我覺得有★★★★!

那這個是牛排口袋餅(?)之類的


因為我沒吃牛所以不知道
但看起來裡面的牛肉滿多的啦~據說也滿好吃的
但不是牛排塊,比較像牛肉片的樣子

接著是韓式辣雞翅


看起來油油亮亮,而且隔壁桌也說好好吃(偷聽)
但結果吃起來有點失望QQ
應該是甜中帶辣,但結果味道偏鹹,不知道是不是這一盤比較失誤
最後我們甚至沒有吃完
星星:★


這是英式炸魚,然後炸魚一定要配薯條的啦~
炸魚麵皮不會很厚,滿不錯的
塔塔醬味道也是走清淡路線,還不錯囉

星星:★★★


另外有吃到但沒有照片的是泰式雞肉紅咖哩
味道不錯,只是我個人不愛泰式米飯的口感
而且這一道菜裡面有很多紅黃甜椒跟瓜唷
不愛吃蔬菜的孩子要注意
根據我吃了兩口的感覺,應該有★★★吧~

我去的兩天分別是週五和週六
週五的時候是大家拿著大大的菜單去櫃臺各自點餐
週六就變成每桌都有一張點單,畫好之後再去結帳


對我而言,這個環境算是舒服的,也沒有限時
願意的話可以待很久~
只是所有餐點都是單點,一律200多,飲品也要100以上
吃主餐加個配菜,還有一人一杯飲料
平均一個人也是要400-500,不算是太便宜囉
離開前有看到另外有下午茶方案,好像划算一些


最後旁邊的「聽吧」還沒開門
但真的很好奇會是什麼經營方式


這是聽吧門口的奇妙裝置藝術


裡面有好多喇叭,但應該都是裝飾啦


好多唱片裝飾


最後當然要在這個貼紙畫前面照一張囉~


留言

炊蝦表示…
這家好吃,我也會想再去
PCC寫道…
我隔天就再去了,周末人潮比平日多很多唷~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