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 福來得 Fred's Cafe

在信義路基隆路口天橋旁的地球村巷子裡
躲著這麼一間舒服乾淨咖啡又好喝的咖啡店呀~




































福來得咖啡 Fred's Cafe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四段413-1號
電話:02-27588629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redhuanggoodcafe?fref=ts




在世貿附近最近開了不少咖啡店呀
除了很有名但是名字我一直不會念的wollomolo(?)之外
在地球村旁的巷子一轉進來,還有去年底才剛剛開幕的福來得
雖然是好朋友的朋友開的店,但來了幾次還是覺得可以公正公平公開的推薦一下



新開的店不用說就是乾淨清爽啦
老闆Fred的手沖咖啡不用說,好喝順口,不加糖都不苦不澀~
(因為偷喝到了老闆請客的麝香貓豆,也太順口了吧!)



另外也有各種口味的拿鐵
平常我是不太喝拿鐵,因為總覺得加了牛奶肚子很脹...
但是「花生什麼事」這個花生拿鐵實在很吸引我
(其實是因為我自己不能吃牛肉所以不能吃花生醬牛肉三明治的怨念)
奶泡上有甜甜的鮮奶油跟烤過的花生末,有花生香但不會搶去咖啡味
碎粒的口感讓喝咖啡的時候多了點東西可以咬(咦)
滿推薦可以嚐嚐~



這裡的輕食類是帕尼尼與鹹甜口味的鬆餅
鹹口味的帕尼尼都是現烤的(連裡面的肉也會一起放上烤盤)
裡面包的蔬菜、番茄、洋蔥份量也都不少
另外搭配兩球薯泥
我吃完一份超飽的...(不是我食量小,我老公也一樣覺得很飽)
薯泥的黏Q味道很好,單吃也不會膩



鬆餅類也很紮實,我點的鮪魚看起來不起眼,但是也好好吃~~
沙拉的油醋醬汁應該是橄欖油加basamico(吧?)
清爽不油膩,放在鬆餅上一起吃剛剛好



除了咖啡之外,這裡還有茶類和啤酒
一整壺的茶不怕喝不夠~
啤酒我本人實在沒有任何酒量可言,但是色彩繽紛的瓶子讓人看了都開心~



店裡空間不小,可以隨人數變動
這天我就聽到下午有16人的定位,老闆馬上更動桌椅
變成兩大桌和三小桌
真是個神奇的空間(好啦也沒那麼神奇)




總之如果到附近來看展覽逛街也可以多走兩步來坐坐
這裡不收服務費又有wifi還不限時
信義區這麼好的地方不多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