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滿37流水帳

今年生日前就把臉書的生日顯示給關掉了
起因是臉書其實有一些真的很不熟的朋友
玩遊戲加的朋友雖然好像都刪了
但不確定是否有漏網之魚
不希望辜負他人的祝福,也不希望有無法分辨真誠程度的祝福
雖然只是個打字的動作,但我就想了這麼多
所以就關掉了
不禁想起之前幫我看五星數的人說過
我過了30歲以後會越來越不想跟人接觸...
但還是把吃吃喝喝的照片都貼出來了



本周其實又要等開獎
上個月去照了輸卵管攝影後,就莫名有信心應該會成功
也去廟裡擲了笅
本來已經失望了,但那天還是問了
菩薩說12月31日前可以自然懷孕
那試管就先放一邊好了,真的沒有就明年來做

朋友也都說快來了快了
只要我放下想控制的心情
這有多難啊~~~~哈,非常難

而且生日前後中耳炎痛得很
原本怕抗生素吃太多不敢吃
但半夜痛醒還是拿了抗生素吃
希望快快好,也不要影響身體

今年獲得最多的禮物是美國運通卡給我的
共計:
1. sisley迷你保養組*1,臉部保養*30分
2. 嬌蘭試用包*2 蜂蜜水*1,臉部保養*30分
3. 南法香頌肥皂*1
4. citisocial 500元禮卷--補了230買了兩個雙層玻璃杯
5. 登琪爾30分鐘SPA--還沒約時間

覺得開心

還買了應該可以當作工作使用的肩背包
希望接下來工作也都順利
寶寶你想來就來吧,我不會再亂發脾氣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