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貓紙的存在



老實說,我真的也不是什麼愛貓人士
狗和貓都有可愛的一面,基本上我不討厭小動物
但說到要養,真的是另外一回事,我也不覺得我能負起那個責任




但貓紙是自己來到我家陽台的,從只是趴著睡覺
到有自己的箱子,然後有喝水的碗
現在有飼料吃,有貓抓板,偶爾還有逗貓棒可以玩


我喜歡看她靜靜地睡覺
不知道為什麼,光看著她在睡覺,就讓我覺得平靜
是種奇異的陪伴
我想重點可能還是因為不用幫它鏟貓砂吧


還有很多時候,其實我們實在也無法明白她想要什麼
她常常看著我們,彷彿期待什麼
不過,反正滿足所有需求是不可能的
希望她接受這就是現實吧

也希望她一直好好的
然後我還幫她做了Line貼圖,希望她爭氣點幫自己賺點飼料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