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 12月初折扣季連線

一切都是起於看到了送寶寶的襪子禮盒
因為本來要訂做給朋友寶寶的圍兜兜被賣家遺忘了
所以念念不忘想買個什麼給她
剛好看到這個上面有芭雷舞鞋花紋,底下有防滑,每雙顏色不同的禮盒
就失心瘋標下去了,現在想想還真是不便宜....
不過還好朋友喜歡~~
而且要稱讚一下Alice很貼心
我因為趕在20號要送人
所以下標時就先說我20號要送人
然後一公布名單就自己算好多少錢立刻轉帳給Alice
馬上填匯款單說我要趕20號送人
結果我大概16還17號就收到東西了
而且她還因為急著出貨給我,多包了一條項鍊給我
她發現了就用評價通知我,我也馬上寄回去給她
但沒想到其實衣服有一件有瑕疵
要是我早點檢查就可以一次寄回去省郵資咯....

總之本次購物清單如下:


買這麼多本來是想湊2000免郵,但其實人家是3000才免郵...
我到底是眼睛怎麼了呢...

反正都買了,就看看照片囉


郵資收50但其實是用70元的便利箱~


條紋長版襯衫



蝴蝶結亮片洋裝




襪子禮盒SET


可愛吊飾(要250,現在想想有點貴....)
但手作感很得我心~後面還有小蘑菇喔

耳環忘記照了,但實品感覺也很不錯


所以接下來是有點糟糕的實穿照,因為本人當天非常腫







我不太會搭,而且蝴蝶結有瑕疵,所以我沒有穿搭太多就收起來了
不過之後可能會搭靴子跟咖啡色羊毛小外套
感覺跟下襬的咖啡色雪紡紗可以搭

近照




再來是





這天因為生理期所以胸口的釦子一整個很緊繃....
這二天會再試穿看看是不是比較沒那麼繃
不然就要當外套穿了@@
外搭uniqlo長板連帽毛衣


其實我很喜歡這件
只希望我之後能好好穿搭它~

這次跟Alice買的情況都還滿順利的
希望她之後也能繼續加油~~

而我真的要等折扣季了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