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ügel法式熱巧克力蛋糕

昨天在搜尋可以去的咖啡店時看到了這間店
但其實我沒有很愛吃蛋糕(雖然大家一定不相信....)
所以也沒有特地過去
沒想到晚上去瑜珈課前經過了一條巷子
剛好就看見了這間店,在門口打量了一下
親切的烤團子老闆跟蛋糕老闆跟我介紹了今天的蛋糕
說到了"法式熱巧克力蛋糕"
這不是才看見噗上分享的東西嗎?
問了一下會不會很甜,老闆保證不會
我就很阿莎力的直接包了

付錢時才知道一個要價95啊....




用紙袋裝著,上面還貼了可愛的八角標籤
應該是因為很像花吧~

看一下八角花


剛買回來的樣子,巧克力香氣很足
光放在袋子裡就會傳出陣陣香味,害我很怕它晚上被螞蟻搬走

老闆說這天氣不用放冰箱
要吃的時候微波5秒鐘就好
不過我今天實驗的結果是15秒才會流出巧克力喔


微波過後
蛋糕本身很濕潤但不會很軟也不太甜
裡面的巧克力很香,但也不太甜
配黑咖啡剛剛好,很順口
一口一口就吃完了~~~
雖然是有點昂貴的早餐,但感覺一天都會很開心

如果還有機會也想在店裡吃吃看
雖然店面很有日式路邊攤的感覺
但整體感覺很溫馨~~
有去公館的人可以看看,就在台一旁邊小巷子裡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