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站旁--土方鍋助




這天來到捷運中山站旁邊的土方鍋助
天氣很冷吃個鍋感覺很棒

不過裡面大客滿
一開始問有沒有位置的時候,還是個日本先生在門口招呼的
所以也等了快半小時才進去
這是菜單


基本上就是涮涮鍋,不過有三到四種不同的湯頭可以選
我們點了"相撲力士鍋"還有"番茄起司鍋"
相撲鍋的湯頭是醬油,肉盤有海鮮豬肉跟雞肉還有手打漿
番茄起司鍋的湯頭是番茄(廢話),肉盤是海鮮豬肉跟雞肉
但最特別的是最後會加入飯跟起司煮成稀飯

每份套餐都有前菜+開胃醋+甜點+飯或麵

先來看看照片:

前菜
其實是日式小菜啦,都滿好吃的



番茄起司鍋+菜盤


相撲鍋就是醬油湯囉(照片懶得放)

不過這是我相撲鍋的特別沾醬
新鮮芝麻,加點醬油湯底就可以沾東西吃,滿香的


豐富的肉盤


其實上面那盤還少了三塊雞肉,因為一下就被我丟進去煮了
基本上都差不多
手打漿是雞肉搭配蔥、洋蔥,跟一般的魚漿花枝漿不一樣
料非常新鮮,我的蛤蠣在桌上還會動....

吃完後小姐幫我們煮番茄起司稀飯的樣子


不過這番茄起司稀飯,就把它想成燉飯會比較容易理解
味道也就是像燉飯 XDDD
最後來個甜點,咖啡凍,可有可無



基本上我覺得這間涮涮鍋店的特色是乾淨新鮮
番茄湯頭滿特別,醬油湯頭有點過鹹,果然是日本來的店
下次我還會想去吃,試試比較清爽的湯頭
而且中午的價錢大約都比晚上便宜50元唷
重點是服務人員都滿親切的,而且不收服務費!!!!!

地點就在中山站舊衣蝶一館旁邊往當代藝術館方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