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應該算是電影推薦文吧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圖片來源:博客來網路書店,點擊可連結)

其實我這個故事忘得差不多了,當初2006年出版我就買了
看完後覺得很好看所以借給了當時已分手暫且還能當朋友的前男友
結果一去不回,但我也綁架了他的椎名林檎所以算了

但我的重點是看完到現在我已經忘得差不多了



不過我還是去看了電影啦
而且巧合的居然是首映場

故事說穿了很簡單,我想片名已經說明了一切所以我說了也不算爆雷
就是男孩追女孩追了好久的故事
簡單列出觀影心得如下:

1. 節奏算是明快,配樂很恰如其份,不會有很乾的感覺
    尤其陳妍希唱歌也好好聽
2. 學生時代的畫面都會讓我們這年紀的人陷入回憶
    還有,我好想去彰化吃肉圓
3. 導演拍攝女主角的方式讓我覺得自己也是那個喜歡她的男生
     (跟你同行的男生也是...)
4. 男主角還頗犧牲的,不過應該是女性觀眾的福利
    而且看完整部電影我也好喜歡他!
5. 整體來說真的是一部很用心的電影,讓人笑也讓人哭
    但我不記得我到底是在哪點哭的@@
6. 男生的馬尾控到底是怎麼回事啊(翻桌)
7. 九把刀的女朋友願意讓他拍這部片真的很了不起
    讓我想到戀戀風塵花絮裡吳念真先生的妻子
8. 我會願意再看一次

希望這部片可以賣得好!

看看預告吧(因為8/19才上)

留言

PCC寫道…
又,以前看書時不懂既然互相喜歡為什麼不在一起,但現在看電影,就懂了,連沈佳宜的弦外之音也好像懂了
寂寞的星球寫道…
真的嗎?我也好想看這部電影,書很好看,雖然我也忘得差不多了^^"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