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記事本(手帳)之4:小王子重出江湖-END

其實本來不想買韓國手帳了
都輸人家這麼多了怎麼還給他們賺呢
但怎麼看來看去,韓國手帳的設計真的最符合我的需求
其實今年手上的小白狗就是韓國的...
(不過我2012已經支持了三本台灣手帳,應該可以抵銷了吧~)

因此在FOUFOU只有半年份的打擊下
我又上博客來定了小王子手帳





12/1定,萬惡的博客來12/3就送到了
而且我還買到最後兩本之一(莫名的得意)
 拿到的時候真的覺得質感好好喔...

























脫掉書腰以後的樣子
(我妹居然問我那個星星是不是我自己貼的XD)

























 內頁就是全彩小王子各式插圖啦!
































還附了日期貼紙和郵票貼紙

我想我的2012手帳之旅就到此為止啦
到2013六月前應該都無法捨棄小王子了!

留言

bess寫道…
真是太有質感了!!
PCC寫道…
真的齁!!!!我好期待使用他!!!!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