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記事本(手帳)之3:FOU FOU

(等睡覺之前寫一下)

尋尋覓覓2012記事本的路途困難重重
雖然本來都想好要用珠友
還打算來改造一下封面


但當我有一天打開他,打算寫下上課的時間時
突然發現這不是我的本子
因為一天一頁就沒辦法一眼看到一週的行程
這樣其實很不符合我的習慣和需求
(還好沒有買1600+的HOBO一天一頁!)
所以猶豫了一下,就以低價把這本已經被我破壞過的本子賣出了~

接著我又繼續尋覓本子的道路
翻便博客來之後,出現了三位候選人
(圖片都取自博客來)








幾經考慮,憑著(1)不想手寫日期(2)要有大格的月記事兩個條件
最後我帶回家的居然是邦妮!



本來是看上他的週計畫可以自由調配格子大小
感覺就不會有些日子沒什麼事又要努力想要寫什麼
但當我真的開始填格子的時候才發現

記事本是為了讓我規劃每日行程用的
如果沒有固定的週一、週二、週三...欄位
那我怎麼規劃啊...

所以我就利用紙膠帶固定了每天的位置


結果寫著寫著,發現這本的頁數居然只有半年!

所以剛剛就在博客來下訂了第四本....
好期待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