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羽屋--記得帶劉爸爸的女兒

























那天想吃燒烤,馬上就想到大臉兒的推薦
而且據報88折的布條還沒拆掉
所以就到延吉街的出羽屋報到啦!




這天三個人點了這些東西
其實我覺得還可以繼續吃啦
但吃得沒有餓也就好了(減肥後要盡量克制QQ)


基本上我覺得每一道菜都很好吃~(心)
如果有買到半價的團購卷就更划算了!

來燒烤居酒屋當然就要喝酒囉
所以我先點了冰梅酒
然後接著出現了好吃的魚肝




雖然有偷看到好像是罐頭
但是調味酸酸鹹鹹,很開胃

接著是中間有一串松阪豬,結果被秒殺

然後是招牌必點炸牡蠣!


























難怪是必點,真的好好吃喔!!!
外面的醬汁也酸酸甜甜,牡蠣很大,很鮮甜
炸得酥酥香香的,我覺得我應該可以吃三個!

吃串燒就要吃雞肉囉
所以蔥雞肉串燒一定要點

























鹽味配烤得甜甜的蔥白,雞肉也很多汁
這我應該也可以吃兩支!(一整個都在幻想QQ)

烤中卷

























雖然我覺得這是海產店的菜
但在這裡吃到也不算太貴啦~而且肉厚又甜,讚!

烤大腸


























外面烤得酥酥脆脆,裡面很軟,而且一點都不腥
如果蔥多一點就更好了!

後來大臉兒推薦的泡菜炒豬肉


























此時其實我非常想吃白飯了

說起來這天我喝的酒不算少
除了一半的梅酒,還加點了一樣大臉推薦的角high




這個也好喝(我都詞窮了)

接著是烤鯖魚

























雖然Costco買鯖魚回家自己烤便宜很多
但店裡烤的又香又多汁唷


本來不想點的培根捲蘆筍


























但是蘆筍好嫩唷!
不過培根我覺得有點點肥,油脂的部份如果再少一點點應該會更好吃


接著三串一起來,負責烤的師傅還不小心把點菜貼紙送給我們了(笑)
(題外話:我覺得點菜貼紙真是個好發明)


























左邊是豬肉包蔥,有點油,但肉很軟
中間的醬燒雞肉味道跟鹽味不太一樣,也好吃
雞軟骨咬起來很有味道,但也許炸的會更好吃~

然後劉爸爸的女兒發威,我們先得到了一人一份小菜

























茭白筍,這個我個人就比較愛自家烤肉烤的超大款

























烤香菇,啊就很好吃

























追加的炸雞塊


























芝麻醬的味道很芝麻,帶點酸,但覺得好像少了一點什麼@@

劉爸爸的女兒第二+第三彈:
炸麻薯還有後面淺綠色的「亞熱帶」特調酒


























這個炸麻薯很厲害唷!裡面又滑又軟嫩!
這可是有秘密的!但我想應該是不能公開
如果有去的人可以試著猜猜看,猜對應該有獎品唷

這樣吃起來三個人打完折約一人500出頭
如果沒有88折,大約就接近600了吧
如果我要吃很飽,應該就要700-800
下次如果還要來,應該會也點個拉麵填填肚子XDDD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