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 消炎養肝--但讓我食慾大開

顯然我沒有新瓶子了






[配方]

10 ml 2.5%

法國甜羅勒(沉香醇) 2d
杜松漿果 1d
白柚 1d
馬鞭草酮迷迭香 1d

基質  10 ml 黃金jojoba油

[功效]

抗發炎、抗菌--杜松漿果(單萜烯)
幫助消化/開胃--沉香醇羅勒(單萜烯醇)
肝膽排毒--馬鞭草酮迷迭香(單萜烯)

資料來源: 芳香療法實證學

突然發現我選的都是同一種類的化學成分@@

[副作用]

本來是調給我爸手術後食慾不振
順便偷渡助肝效果
結果我試用後去吃晚餐
是我自己食慾大開,吃得超多...
這是第二次被甜羅勒打開食慾
我想應該八九不離十吧

但我爸並沒有明確的感受(淚)

===
2/6補充

仔細研究發現這樣的配方可能還是太強
我爸擦完會想睡覺
查了一下資料,養肝會讓肝加速排毒
但對於肝臟已經不好的人會造成負擔
所以立刻把養肝油收起來=.=
改用純露調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