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 人體實驗記錄--極光精靈

除了自己手作之外其實我也很愛亂買複方
但常常都是被人家生火其實根本不知道用在自己身上怎麼樣
拿到以後就放著生灰塵...
不過昨天和今天都有很不錯的使用經驗!





首先是據說可以助眠的肯園極光精靈
當初買的是分裝好已經可以直接用在身上的稀釋版
昨天看了一下濃度是4.75%
助眠的功能對我來說充滿吸引力
但買了以後才發現很多人說用了會做噩夢
所以遲遲不敢使用
昨天晚上精神異常地好,加上又看到別人的使用經驗
想起自己也是有這一瓶,就拿出來用用看(因為我忘記會做惡夢)

我聞起來的感覺很沉穩很舒服
直接抹在胸口上,過沒多久眼皮就開始覺得很重了
雖然也是沒有立刻入睡的神奇效果
但是!!!
我昨晚做夢的時候很明確感覺到我沒那麼"進入狀況"了

一般我做夢都很清楚夢裡面的情節、人物、發展
醒來以後大概都會記得
但昨天晚上我一直有一種"只看得到投影片標題但看不到內文"的感覺
我知道這個形容很奇怪...但我的理解是我連潛意識開始睡了
不像之前潛意識好像還滿清醒的,可以一直監看我的夢
以至於我早上八點多醒來就覺得我可以起床了(眼睛發光)

根據網頁顯示,這支複方的成分包括
桔葉、黑雲杉、穗甘松、熱帶羅勒、甜橙…等天然純精油

我翻了翻書
桔葉:
抗壓,特別是因壓力而引起的疾病、非器質性心臟不適<-- font="">或睡眠困擾。成分50%都是芳香酯,是最助於放鬆的化學成分之一

穗甘松:
整合心靈、安定感、放鬆、安神、紓壓、促進睡眠

From:芳香療法實證學

另外兩支我的書上沒寫 orz
但感覺是挺有用的,今天晚上會再試一次!

2/6早上補充:
昨天晚上用兩滴,又恢復做夢好清楚了... orz


留言

thinkingfish寫道…
前陣子買了Moriska的感性夜晚,我有用沒用都一樣好睡XD,想分一小瓶給已婚朋友,看看是不是會有傳說中鬧出人命的效果。
PCC寫道…
出人命應該都要看對方對氣味的喜好程度(誤)
極光精靈後來我用就真的開始做夢了,彷彿是個常見的後遺症。
我真的很想有個什麼東西是能讓我躺在床上馬上睡死的啊!!!!(其實睡覺前不要玩line pop應該就很有幫助)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