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婦] LC特賣會初體驗

今年的生日因應結婚的主題,收到了大家的愛心鍋子
不管是華麗塔吉鍋還是驚喜夠份量LC鍋
我都會好好努力發揮它們的功用的~


那就在收到LC後剛好看見LC鍋的特賣會情報
所以想去買個專門的鍋鏟和夾子
順便看看有沒有小小鍋可以買
小小鍋雖然是陶瓷不是他們家主打的鑄鐵
但真的好可愛呀~~




我是第二天來的,早上九點開始發號碼牌,11點開始入場
我大約11點半到的,拿到號碼牌的場次本來說是1點半才能入場
但還好我沒跑去吃午餐,後來提早到12:40就能入場了
(所以我等了一個小時?@@)

等待時偷拍大家心滿意足的戰利品

現場的鍋真的超級多的
各種尺寸各種款式各種顏色看得我眼都花了
但是我伸手拿了個小平底鍋後,馬上就放棄買鍋的念頭
畢竟我只有一個人來,沒有帶著任何推車等道具,買了也扛不回去
而且才剛拿到新鍋,要確實使用過後了解狀況,再來考慮要不要再買囉!
(我真是持家!)

但現場大家買鍋的狀況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這位的推車真的好專業

其實我當場完全沒有打開盒子檢查...(汗)



本來我還拿了小烤盤,但想想用到的機會真的不多,又放回去了
最後帶回了布丁杯兩組(共四個) 粉藍和米白色
以及粉藍小LC鍋兩個





布丁杯可以拿來裝冰淇淋(是有多常吃冰到需要專用的碗)
也可以放小小的花束當婚禮佈置(應該不會有人拿走吧QQ)
因為我拍照常常沒有比例尺
今天貼(ㄏㄣˇ)心(ㄒㄧㄢˊ)地拿了可愛皮克斯紙膠帶當比例尺



可以開始享用大家了

小LC鍋打算可以裝小菜類的東西







胡迪這樣是搶了唐三藏的工作(=被煮來吃)吧




LC的粉絲團居然有戰利品分享活動
我只能說我還未夠班啊

留言

BH寫道…
未夠班無誤
PCC寫道…
第二天再去都沒這些東西了,我還是不錯的啦!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