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G] 我的我的我的白紗_淘寶/我們之間(含cheri/No.9/Le treat白紗試穿照)

因為算了一下,要穿兩次白紗的我,做一件反而比租兩件還要省
所以立刻捨棄穿兩套不一樣白紗的特權,決定用買的了!



那我這麼愛網購,當然就直接往淘寶去了啊


因為先前已經去很多間工作室試穿了很多白紗
所以大致上已經滿瞭解我的體型適合的白紗
其實這些工作室都有很棒的白紗
但是我個人一直在優雅蕾絲v.s華麗大拖尾之間掙扎
所以難以下決定
雖然說可以租兩套,一套迎娶穿一套宴客穿
但在價格考量之下,買一套突然就變成我的最終選擇了!
下面先來看看看我的白紗試穿記錄

當初我去No.9的時候還可以拍照
這裡的白紗真的都很美,但價格一直是我搞不太清楚的部分
現在看中下這件還是覺得很美啊~~~
很可惜我原本熱愛的窄版古典或魚尾類型,實際上都很不適合我
(總是要接受自己又矮又胖的事實)

Cheri真的很親切,白紗真的也都好新
可惜很多都不能放大,我不見得能穿
可是左上和左下都好好看啊~
這裡的價格算是白紗界很親切的!
還有一件超級大拖尾沒有列在照片裡呢!

大家都說要有氣勢的大拖尾穿我又覺得自己太矮撐不起來
我個人喜愛的A Line則是幾乎永遠被大家(我爸我媽我妹)打槍
其實我覺得是因為我本人常常沒怎麼打扮就去試穿
所以穿了A Line馬上被嫌氣勢太弱很像伴娘(倒)

Le Treat之前就介紹過了
這裡的白紗也是很歐美路線,都很有質感
價格很透明一致
高瘦的新娘一定都很適合這裡的白紗!

綜合這麼多白紗體驗後
我整理出自己的理想白紗條件如下:

1. 蕾絲或是白色刺繡圖樣
2. 不要亮片
3. 不要太誇張的拖尾
4. 有腰帶為佳
5. 上半身要馬甲式,蓬裙/A Line從臀部開始

於是在茫茫淘寶白紗照片海當中,我看見了這一件啊!!!!!


這間是淘寶滿有信譽的一間白紗專賣訂做店鋪,我們之間
很多白紗都是買家自己提供照片,交由對方製作的
所以很多都有實品照可以看(但有些也和照片有點差異...)
這件剛好也有實品照,從實品照來看,這件的質感相當不賴!



於是考慮了三天之後,我就下訂啦~~~
他們的客服基本上說明都很親切,態度也很不錯
注意事項是

1. 要量好自己的尺寸,最好有人幫忙(但我很偷懶所以自己量)
2. 要先拍訂金,但不能用信用卡付訂金!我的支付寶就這樣被凍結兩周...
3. 大約不到兩個月就可以完成,因為當初拍下的時候不會知道禮服重量,所以運費是貨到付款,我是寄到上海集貨,所以是由他們先幫我付,後來我再補給集貨這筆錢

拿到的時候真的很開心,而且和照片上真的沒有什麼差別!
試穿起來也沒有甚麼問題~
我是做綁帶的,所以如果之後體型有改變也比較不用擔心~
實穿照如下:




很符合我喜愛的模樣
不過就婚宴來說,這件禮服的確是偏樸素的
因此我目前正在進行小小改造作業
期待完成後能讓這件白紗更亮眼~~~~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