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 七夕是什麼,可以吃嗎?

昨天工作完回家燉了牛肉給S帶便當
但也不想做晚餐了(沒有食材好麻煩)
S下班時,我跟他說買點滷味回來吧























一回來S就說:「我知道明天是情人節!但我約了同事吃飯」
因為是離職要請吃飯,所以我也沒多說什麼
想想如果我跟著去大約也是認真吃東西
沒有想要social的意思,那不如不要去
不過還是假裝生氣一下,反正好玩

於是晚餐吃一吃,滷味還有剩
我:「那我明天晚餐再吃吧」
S:「為什麼?我也可以吃啊」一副我為什麼要排擠他的態度
我:「你不是要跟你同事吃飯?」
S:「...我忘記了。你看我都沒有把他們放在心上」

嗯,好吧,我相信你


[當天更新]

結果同事都要去過七夕,沒有人要跟他吃飯
他只好回家來 XDDDDD

留言

PCC寫道…
然後當天晚上就立刻惹毛我,怒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