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t] AM I a Glober?





那時候我是高中生,學校的桌子上會有一張透明的軟墊
下面墊著從報紙上剪下來的X檔案男主角Mulder照片
木村拓哉長髮巧笑倩兮(咦)的護貝照(前陣子被我爸要求整理抽屜還發現了他)
還有小室哲哉的護貝照

在那個一天要在學校裡度過8-10小時的年紀
穿著整齊劃一的白衣黑裙,或是白上衣藍短褲的運動服
桌面的花樣就像六孔記事本一樣
充滿了自我定意與表態,以及某種程度的精神支柱

那時候接觸了globe,原因已經完全記不起來
也許是因為安室奈美恵的魅力,和TRF的歡樂感
我去看了小室家族的演唱會
然後被globe完全打中

Faces Places這張專輯在我家音響裡應該播過上百次
直到將近20年後的今天
雖然應該有超過15年沒聽過它
在第一個音下了之後,我腦中馬上可以接著開始演奏起來

圭子的歌聲即使現在我還是覺得有些太過高亢刺耳的地方
Marc的rap還是很好聽 (Is this love真的是我的愛)
前兩天才看到部落客分享,今年是globe成軍20年
真的是我的天哪...
但是youtube一播,20年又算什麼

(anytime) Smoking cigarette還是能讓我重播10次
安室奈美惠Style那張專輯的歌還是很耐聽

音樂洗腦的力量也真的太大了吧

茲以此紀念,Globe 20歲生日快樂


留言

BH寫道…
我以前也有買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