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不騙] 首爾自助行誠實小資訊--惠品旅遊包車

12/12更新:

惠品旅遊主動聯繫,說明下列幾點:

1. 車上出現第三者是司機個人行為,已經懲處
    將退回一半車資給我,以及韓國美妝品做為補償

2. 其實不是外包給攜程,是司機搞錯了

3. 臨時加時通常會有困難,畢竟人家也會有安排好的工作,我充分理解

必須要說惠品還是很負責任的公司,下次應該還是會嘗試聯繫他們!

----原發文如下-----

這次首爾自助行想減少走路的部分
所以特別查了一下包車的資訊
但後來行程出現變化
包車的日子並不是走路最多的日子,有點可惜
但至少去到遙遠的樂天世界體驗Teamlab World也算值得
在此分享包車相關資訊給需要的人參考


包車前詢問了網友的意見
獲得JK、小金家、約拿中文包車、惠品旅遊4間的資訊
另外網路上還查到Hopetrip
最後考慮價格和預定過程的方便性,選擇了惠品旅遊

台灣端這邊客服信箱我一直被退信
但打客服電話的經驗都很好
所以原則上還蠻放心的

到了首爾,包車當天有接到司機打來的電話(是位皮膚超好的正妹)
確認要接的地點與時間,以及我們預定去的地方
基本上車輛是準時出現的

但重點來了:

1. 網站上寫超過時間每小時2萬韓幣
我們本來預定5小時,出發前兩天本來想改10小時但惠品說不能改
我們就想那麼當天如果超過時間就加價就好
但當天司機並不是很願意加時,說要先通知公司什麼的
我們就打消念頭了

2. 我們是四人,包六人座的車
當天上車時副駕駛座還有另外一個女生坐著
司機說:"那是公司的人"
然後這個"公司的人"就一直跟我們一起坐車、玩手機
偶爾跟司機用韓文交談
我不知道她是誰,但我的認知裡就算是"公司的人"也不應該出現在車上吧?
除非她是包車附贈的導遊或車掌小姐?
但顯然她並沒有做出相對應的行動
關於這位小姐我有從後座及車外拍到她坐車的照片
並沒有任何捏造之處




3. 雖然我是跟台灣的惠品旅遊定的車
但其實這個案子是外包給中國的攜程
司機顯然也不是很清楚我們是跟誰定的車
這時候讓我隱約覺得保障少了那麼一點點
不過顯然這種網站訂購,到當地外包的情況非常普遍
我們另外定的klook一日遊也是相同情況

以上是關於首爾包車的誠實小資訊
希望有幫助到需要相關資訊的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