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旅行之好運的九份二日 Part 2

第二天一起床就是陽光普照!
從窗戶看出去的景觀令人心曠神怡


從露臺也能看到民宿老闆蓋的石頭屋~


享用完新鮮美味的三明治後
我們就出發前往金瓜石囉
雖然今天是禮拜一,黃金博物館沒有開門
但我們還是搭著客運出發,目標是黃金神社!

非假日的遊客少很多
但不能進去屋子裡參觀還是很可惜
這裡就有開了的櫻花樹,襯著藍天很美


因為實在沒有其他景點,所以我無法逃避爬山行程(哈)
所以我們就朝著黃金神社前進啦~~~
其實我沒有那麼討厭爬山
只是很怕一直爬樓梯和青苔,我一不小心就會滑倒
畢竟我從樓梯上滑過幾次了....
不過在同行二位健康美女的激勵下
我終於也順利踏上黃金神社啦!!!!!


天氣好真的很心曠神怡(這個詞剛剛好像用過了)

周圍都是國高中生的感覺...年輕人體力真好,也超有活力
而且很愛找我們幫他們大合照...

結束金瓜石的短暫行程
我們又回到九份啦~~~
今天延續昨天沒吃到的店家
然後採買土產,就準備打道回府囉~

回去的時候客運也沒等太久
更是到了車站就買到車票
只能說我們這一趟真是太順利啦~
希望老天保佑,我們這一年都是這樣順順利利囉~^^


附錄
九份老街的奇怪博物館

我們在路邊看到黃色板子寫"黃金博物館,滔金免費"的牌子
本來想說可以去瞧瞧
但沿著樓梯下去感覺越來越詭異
因為沿路都擺放著寫著各種宣傳與的黃色板子
到了門口發現是民宅,門口一位伯伯招攬客人
還說很多人都有留言說很值得一看啦什麼什麼的
他越這麼說越讓人不敢進去啊....
所以我們就默默的回頭了 XD


如果有真的進去了的人可以告訴我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易經禪卡太威了--買地篇

存參